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股盈天下
慧股盈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353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注意风险!

(2018-11-08 17:34:51)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涨停论市

一、大盘观点:

上证指数:今日上证指数高开,但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券商、黄金、军工等板块领跌,仅创投、超跌及壳资源等题材活跃,妖股恒立实业11连板,再创连板纪录,个股分化明显。上证指数5分钟今日仍在2626-2675区间震荡,2676点的右侧已经构筑出一个5分钟中枢,中枢平台的下沿不能有效跌破,今日5分钟已经跌破中枢下沿,明日关注是否收回。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67/2672656/201811/Fm58JmAm_MaUR.png 上证指数30分钟,中枢的离开段是缓涨,缓涨之后大概率下跌,除非缓跌化解前面的缓涨;目前缓涨之后是小平台整理,不能有效跌破这个横盘震荡的小平台,若有效跌破小平台,则大概率走向下的一笔。目前上证指数30分钟是一根阴线跌破横盘震荡的小平台,通常还会反复几次,若大阴线跌破平台或5分钟形成三卖,则是有效跌破。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67/2672656/201811/jg9ZJ6hR_68VX.png

创业板指:创业板指5分钟和30分钟,1371点开始的调整同上证指数,不能有效跌破横盘震荡的小平台。

操作策略:逢高减仓,短线注意风险。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67/2672656/201811/e8Q3UX2X_TNjV.png

二、板块策略:

1、创投和期货板块: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试点注册制,利好创投板块。“弘业股份(期货)”5连板;“鲁信创投、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德美化工、上海三毛”4连板;“新朋股份、日出东方”3连板;“海泰发展、深南股份、复旦复华”今日涨停,创投板块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板块效应,但今日涨停家数比前几天减少,可以等回调关注该板块。

2、借壳板块:“九有股份”4连板;“万方发展”2连板;“亚太实业、三变科技、华塑控股、川金诺、莲花健康、宇顺电子、大连友谊、毅昌股份”等今日涨停,再次出现板块效应,明日关注今日涨停的借壳板块个股能否持续。

3、高校概念“同济科技、中国高科、交大昂立、北大医药、启迪古汉”等今日涨停,出现板块效应,明日关注能否持续。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67/2672656/201811/b5L8y7pG_Q9EX.png

三、个股涨停复盘:

1、涨停家数:涨停板60只,其中自然涨停52只,新股涨停1只,一字板5只,T字板2只。连板14只,其中11连板:恒立实业(11月5日复牌);5连板:弘业股份;4连板:九有股份、民丰特纸、市北高新、群兴玩具、鲁信创投、上海三毛、德美化工;3连板:新朋股份、融捷股份、日出东方;2连板:万方发展、金鹰股份。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67/2672656/201811/M8tk4QaP_IJIU.png

2、留意个股:美联新材(300586),该股符合均线多头

近期个股的操作思路:一是做低位反包,二是做低位突破;三是做突破之后的回踩,反包。(注:留意个股栏目的多数股票是低吸品种要结合当日盘面,以及是否出现买点才能介入。)

https://bdn.135editor.com/files/users/267/2672656/201811/GnQga8KW_qjhv.png 以上涉及的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