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股盈天下
慧股盈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408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买点出现!

(2018-10-10 17:29:01)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涨停论市


一、大盘观点:

中线观点:中线看涨观点不变。


短线观点:


上证指数今日上证指数全天现宽幅震荡走势,个股表现较活跃,超40只个股涨停,燃气、高送转、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股集体大跌。上证指数5分钟今日跌破2710点,5分钟出现背驰,符合前面的判断,是买点;但第二个中枢的级别略小于第一个中枢,下跌中枢级别缩小,有可能会发生转折;今日2703点对应的MACD指标的绿柱面积要大于2710点,所以二次下探形成底背离的概率大,明日要关注二次探底能否出现5分钟底背离,若出现底背离是买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REvhMI6cTgicmVD8icic1icich22bBPcwHibkgIJeBBNSINTD76qSxnP7oD6zABPxreOrfX0uD99ic5ibfNw/640?wx_fmt=png


创业板指:创业板弱于上证指数, 5分钟第二个中枢的走势同上证指数。


操作策略:5分钟出现买点,短线可以逢低分批买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REvhMI6cTgicmVD8icic1icich2JPGfwrGjaDicCSVryAn9YnC32YYHRyJLramKXFtKIroS87icpxgibvKzg/640?wx_fmt=png


二、板块策略:

 

1、高送转板块:“友讯达(高送转填权)、大烨智能(高送转填权+收购股权)、南京聚隆(预期高送转+化工)”2连板、“华信新材(高送转填权)、正丹股份(高送转填权)、京华激光(高送转填权)、星帅尔(高送转填权)”等今日涨停;高送转板块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板块效应,是持续的热点,可以重点关注高送转板块的个股。

 

2、化工板块:“南京聚隆、川恒股份”2连板;“华信新材、正丹股份、美思备、国立科技、世名科技”等今日涨停,该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板块效应,比较持续,但该板块多数个股的短期均线没有调好,可以等回调关注。

 

3、燃气板块:“金鸿控股、新疆浩源、恒通股份、迪森股份、华通热力”等今日涨停,燃气板块受益于天然气价格上涨,该板块经常出现板块效应,但不持续,可以低吸,不能追高,可以逢低关注该板块的个股。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REvhMI6cTgicmVD8icic1icich26K5WwrbRTajVAeouXdaH0FzU3zKCMw3InSzhLKsGCP77H0ycPhBNCg/640?wx_fmt=png


三、个股涨停复盘:


1、涨停家数:涨停板41只,其中自然涨停35只,新股涨停3只,一字板3只,T字板0只。连板10只,其中5连板:锋龙股份;3连板:天宇股份;2连板:千山药机、大烨智能、德新交运、南京聚隆、友讯达、仁智股份、迪贝电气、川恒股份。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REvhMI6cTgicmVD8icic1icich2Md3Tmbd3LEnvblFbp0WOIqbtjb6AGgeS6cTqlst71KhwsdiaqBKjTGw/640?wx_fmt=png


2、留意个股:建新股份(300107),该股符合均线多头。

 

近期个股的操作思路:一是做低位反包,二是做低位突破;三是做突破之后的回踩,反包。(注:留意个股栏目的多数股票是低吸品种要结合当日盘面,以及是否出现买点才能介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REvhMI6cTgicmVD8icic1icich2owJby60sop7xbpVvTEpOTQ5Gm6uwCRayMNByYo3lmI0o0faiaxicvhXw/640?wx_fmt=png


以上涉及的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祝:快乐投资,快乐生活!


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