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股盈天下
慧股盈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353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板块果然延续强势

(2018-08-13 18:01:02)
分类: 涨停论市

一、大盘观点:

上证指数今日受特朗普翻倍提高对土耳其的关税影响,上证指数早盘大幅低开上午在低位震荡,午后在科技股带动下震荡走高。上证指数5分钟维持震荡格局,5分钟MACD指标的黄白线上午下跌力度很强,下午没有发生底背离,直接小转大上涨,目前涨到前中枢的上沿附近,中枢上沿在2805点附近,若出现顶背离可以高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TJuEGyjjo89SWd54KDE7txlxw4ADCteWvPJw1RXmC8ZWLblicbRl1FB3UwymFJP3lBNziaM1suiagRg/640?wx_fmt=png


创业板指:创业板指期待的一笔下跌没有出现,今日下跌仍是在平台整理区间,下午的上涨,突破盘整平台,现在看有可能在盘整背驰结束后,再走一笔下,关注盘整背驰何时结束。创业板日线级别,两天缩量上涨,要防阴线回踩。

 

操作策略:两大指数没有符合交易策略的买点出现,今日没有加仓,等待创业板5分钟盘整背驰结束可以减仓。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TJuEGyjjo89SWd54KDE7txibI59VM2w1EVkFPKKja7RtumG3Ky8ElRJkDkXDwx1nA7VSHLNbyibZKQ/640?wx_fmt=png

 

二、板块策略:


1、软件服务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提示关注软件服务板块,今日该板块继续上涨,延续强势“中国软件、皖通科技、博通股份、捷顺科技、卫士通、四维图新”今日涨停。软件指数,强于大盘,回调关注软件板块中均线多头的个股。


2、信息消费板块工信部、发改委联合印发《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到2020年,信息消费规模达到6万亿元,年均增长11%以上,在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发展、消费服务等领域细化发展方向和路径。利好通信、芯片、软件等科技股。“富春股份、高斯贝尔、捷顺科技、新易盛、宜通世纪、卫士通、邦讯技术、皖通科技、四维图新、晓程科技”是该板块的个股,明日关注是否持续。

 

3、区块链板块:“晨鑫科技、游久游戏、卫士通”今日涨停出现板块效,明日关注该板块是否持续。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TJuEGyjjo89SWd54KDE7txt0sk9dNFNaMH3miaAm414A5opI3lXaOS7oOBxNckOjFCiaIjRc5cXDoQ/640?wx_fmt=png


三、个股涨停复盘:


1、涨停家数:涨停板41只,其中自然涨停33只,新股涨停2只,一字板4只,T字板2只。连板9只,其中7连板:东方新星;5连板:腾信股份;3连板:芯能科技、台基股份、赫美集团;2连板:高升控股、超频三、华明装备、邦讯技术。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TJuEGyjjo89SWd54KDE7txeT88gBMmPKEnxhLt2I4xvXslw3KziaibUibZmxRjSYXv3cLkfUIthT12A/640?wx_fmt=png


2、留意个股:徐工科技(000425),该股符合急涨缓跌模型。 


近期个股的操作思路:一是做低位反包,二是做低位突破;三是做突破之后的回踩,反包。(注:留意个股栏目的多数股票是低吸品种要结合当日盘面,以及是否出现买点才能介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6MibXb2Y20TJuEGyjjo89SWd54KDE7txln0MBerQzuIp6UMKTlB3dHtPrMxEX5paWtNBFiawRmpp7NiaDybrRsnQ/640?wx_fmt=png


以上涉及的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