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股盈天下
慧股盈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353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后关注哪里?

(2018-05-31 18:02:4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涨停论市

一、大盘观点:

中线观点:中线看涨的观点保持不变。

 

短线观点

1、上证指数:昨日操作策略:关注3000点附近,5分钟出现多次底背离时,可以抄底。”今日受外盘影响,大幅高开,高位震荡后出现短暂回落,随后再度震荡走高,上证指数没有创出新低,今日没有出现底背离;目前反弹不过3145点,仍有三卖的风险,且上方有缺口和5日均线压力,所以今日没有执行抄底计划。等待二次探低时,再开新仓。

反弹后关注哪里?

反弹后关注哪里?

创业板指:创业板指今日弱于上证指数,创出新低,5分钟出现2次底背离,但反弹的力度较弱,反弹关注不触及1812点,要防三卖的风险。

操作策略:后市关注5日线附近,5分钟出现1-2次顶背离时,短线注意减点仓位,等待二次探底时,再买入。(注:操作策略是事先做出的操作计划,但盘面是活的,特别在受到外盘影响时,操作策略就会受到影响,例如530日受外盘影响直接大幅低开,如果没有外盘的影响会先向上形成一个三卖,出现一个合适的卖点,再下跌;例如今天,如果没有外盘影响,大概率会顺势向下,有抄底的进场点,结果外盘高开,造成当天高开、高走,这样盘中的策略就要发生变化;希望大家有一套自己能把握到的、大概率赚钱的操作策略。

反弹后关注哪里?

 二、板块策略:

1、 消费品降税板块:今日国务院决定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71日起降低”消息的刺激,消费品降税板块是今天的热点,包括食品、纺织、化妆品、电商等多个板块。明日可以关注该板块龙头,或继续挖掘该板块中低位的受益个股。

2、 化工板块:化工板块今日再次出现板块效应,可以关注该板块低位的、均线多头的个股。

3、 低位+次新+题材:继续看好低位+次新(包括远端次新)+题材股,特别是在低位的构筑底部形态的次新叠加题材的个股,如次新+有色,次新+化工,次新+机械,次新+汽车,次新+消费等等。

反弹后关注哪里?

三、个股涨停复盘:

1涨停板62只,其中自然涨停51只,新股涨停4只,一字板5只,T字板2只。连板7只,其中7连板:亚厦汽车;4连板:华自科技;3连板:中能电气;2连板:创源文化、联诚精密、水星家纺、邦宝益智。

反弹后关注哪里?

2、涨停原因:

反弹后关注哪里?

3、留意个股:苏博特(603916,该股符合平台模型。

近期个股的操作思路:一是做低位反包,二是做低位突破;三是做突破之后的回踩,反包。(注:留意个股栏目的多数股票是低吸品种要结合当日盘面,以及是否出现买点才能介入。) 

反弹后关注哪里?

以上涉及的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祝:快乐投资,快乐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