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慧股盈天下
慧股盈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353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符合三买模型的个股现身

(2018-05-16 17:55:2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涨停论市

一、大盘观点:

 

中线观点:中线看涨的观点保持不变。


短线观点


上证指数:上证指数5分钟昨日突破前期平台整理的高点,但昨晚美股下跌导致今日开盘后又回到原平台整理区域,5分钟和30分钟仍是上涨、盘整结构,后市向上走出离开段的概率较大。


符合三买模型的个股现身

创业板指:创业板指在44日周报里提到“创业板指后市关注能否由扩散形态演变为收敛形态”,现在创业板日线已经是收敛形态,今日最高点触及收敛形态的上轨,明后两天应向上突破;若不向上突破,要防再次回踩下轨的可能。但创业板指250日线已经持续向上,不论哪种走势,后市大方向都是看涨的,短线就是选择直接突破,还是回踩下轨后再突破的问题。


操作策略:即使创业板短线向下回踩,也是诱空,底部形态的个股建议持有。


符合三买模型的个股现身


二、板块策略:


1、软件服务板块和5G板块:继续看好。


2、特斯拉概念:今日特斯拉概念走弱,仅锋龙股份封板,但该板块多数个股在低位,后市可以关注低吸机会;


3、食品板块:最近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引发结构性通胀,尤其是农副产品、运输价格等生活必需品将会提价。食品板块连续2天出现板块效应,后市可以逢低关注。


4、低位+次新+题材:继续看好低位+次新(包括远端次新)+题材股,特别是在低位的构筑底部形态的次新叠加题材的个股,如次新+有色,次新+化工,次新+机械,次新+消费等等。


符合三买模型的个股现身

三、个股涨停复盘:

1涨停家数:涨停板33只,其中自然涨停23只,新股涨停5只,一字板1只,T字板4只。连板9只,其中3连板:锋龙股份;2连板:盐津铺子、湖南盐业、弘高创意、如通股份、中广天泽、惠威科技、建新股份、天龙集团。湖南盐业4天3板。华锋股份今日复牌,13天11板。


符合三买模型的个股现身


2、涨停原因: 


符合三买模型的个股现身

3、留意个股:600387海越股份,符合缠论三买模型。

近期个股的操作思路:一是做低位反包,二是做低位突破。昊志机电和海天精工仍符合平台模型的标准。(注:留意个股栏目的多数股票是低吸品种,要结合当日盘面,以及是否出现买点才能介入。)


符合三买模型的个股现身

以上涉及的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祝:快乐投资,快乐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