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夜幕下的一丝光
夜幕下的一丝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1,189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巩汉林宋晓峰小品《抽象大师》台词剧本|2019年辽视春晚

(2019-12-14 10:26:25)
标签:

金玉婷巩天阔

巩汉林宋晓峰小品《抽象大师》台词剧本|2019年辽视春晚

宋晓峰:哎呀哎呀,父老乡亲大家过年好。

观众:好。

宋晓峰:哎呀,大家这么热情不由得我诗兴大发呀,此情此景我要。

观众:吟诗一首。

宋晓峰:嗯呢,啊生态园里真热闹,绿水青山呱呱叫,要是游客玩累了有机饭菜可劲造,又吟了一首好诗。

巩天阔:出事了出事了。

宋晓峰:我跟你说啊。

巩天阔:出事了老板呐出事了。

宋晓峰:你狼哭鬼嚎的干啥玩意。

巩天阔:你让我请的那个抽象派的绘画大师。

宋晓峰:咋的了。

巩天阔:抽了。

宋晓峰:抽了。

巩天阔:啊。

宋晓峰:哪儿抽了。

巩天阔:他画画那右手抽了。

宋晓峰:不是,那怎么我一找他他就抽呢,他到底行不行啊他呀。

巩天阔:为了抽象艺术人家把自己的生活都整抽条了,终生未娶无儿无女呀。

宋晓峰:那他是真抽了,不是那他手抽了他人应该来呀,我告你啊,即将要来到咱们生态园考察的这位啊,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一位女老板,刚刚从南方回来打算跟我合作,也是我小学的一个同学。

巩天阔:我知道。

宋晓峰:更是一位书画爱好者,我为了彰显我的实力和我的品位我特意跟她说邀请了一位著名的抽象画大师为她现场做画,你说我话说出去了大师没来,你让我这合作怎么谈啊,我告诉你啊今天合作如果失败的话我连续为你吟诗一千首,我恶心死你。

巩天阔:不要啊老板。

宋晓峰:啊小张小张不咋好,天天你给我添烦恼。

巩天阔:停,老板,只要你不给我吟诗你让我干啥都行,我现在去给他薅来。

宋晓峰:快去。(电话)喂金总啊,不是你到了,啊啊,那啥,我马上去接你去啊。你说这不扯呢客户马上就到了这抽象画大师坐火箭来他也不赶趟了,你说就留一个大白板子你说这可咋整你说,不是,我衣服还没换呢,我的风衣呢我风衣哪儿去了,风衣,助理,风衣给我拿来。

(未完)

注:本文来自《影视台词网》逐字整理,如有错误请指正。如需台词Word完整版,请致电1892211756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