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焕电竞
小焕电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7,696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oL熔岩巨兽符文加点_S10石头人出装玩法推荐攻略

(2020-06-16 13:27:41)
标签:

lol熔岩巨兽

s10石头人符文

s10石头人出装

分类: 英雄联盟攻略

龙王在高端局的表现一直十分出色,近期再次登顶胜率榜榜首。而石头人中单胜率攀升22位,AP石头人的高额爆发输出以及控制效果对后排的威慑力极大。

熔岩巨兽 墨菲特

加点推荐:

主Q副E:Q技能是中单石头人主要的消耗与输出技能。前期主要利用Q技能在线上消耗对手来压低血线。而且强力的偷移速效果能够很好的配合打野留住和追击对手。E技能的范围伤害较高,AP加成不弱建议副加。

符文推荐:

石头人在线上主要依赖Q技能消耗压低对手血线。所以点出奥数彗星能够为石头人提供额外的范围伤害。副系建议点出调节或过度生长。

出装推荐:

卢登的冷却加成较高,对于依赖技能输出的石头人十分关键。尤其是R技能作为石头人最主要的输出技能,前期CD较长需要高额减CD来提让石头人快速回复R技能CD。而且卢登的被动附带的额外伤害高,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石头人的额外输出伤害。鬼书的法穿效果较强,能够大幅度增强石头人在中期的爆发能力,一套技能下去能够轻松秒杀脆皮。重伤效果还能极大限制回复较高的英雄们。由于AP石头人身板较脆,使用R技能突进开团很容易导致对手缓过神后集火石头人将其秒杀。所以选择中娅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石头人的生存能力。

玩法与技巧:

石头人前期在线上主要利用Q技能去消耗对手,但是注意保留一定蓝量随时准备配合己方打野。出来消耗,石头人的W和E技能AOE伤害高,可以帮助石头人较快清理兵线获得线权去各路支援。到达6级后的石头人,可以先利用Q技能消耗压低对手血量。在利用R技能强大的爆发和控制效果一套技能斩杀对手。而且有了R技能后,石头人的支援能力大大提升,可以让石头人为队友建立优势从而滚起雪球。

团战中的石头人拥有极强的开团能力,R技能一套爆发伤害毁天灭地。尤其是在大小龙争夺中,地形狭窄能够让石头人更好发挥他的大招。先排眼位然后寻找合适的草丛埋伏。不用急着先手大招,最好等待时机寻找对手站位密集的时候再使用大招打出成吨伤害。石头人往往一个完美的大招能够迅速将局势逆转。

小结:以上就是LoL熔岩巨兽符文加点_S10石头人出装玩法推荐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本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还想看到更多关于英雄联盟攻略和资讯的话,请关注KDA电子竞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