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焕电竞
小焕电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7,696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oL铸星龙王符文天赋_S10龙王中单出装

(2020-03-19 14:25:25)
标签:

lol铸星龙王

s10龙王出装

s10龙王符文

分类: 英雄联盟攻略

从10.5版本的胜率榜来看,一些高胜率英雄都是消耗性非常强的法师,这些英雄或许爆发能力不是特别的强但是节奏能力很强还能打出不错的上分效果,今天小编全面解读龙王

从龙王的局内胜率曲线看: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Yjk5MC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2-16015113.jpeg

龙王局内曲线图看,龙王在前中期的阶段胜率都非常的不错,在中后期的这个阶段胜率开始下降主要原因是龙王在这个阶段有一些后期发力的英雄都在慢慢的起来所以在龙王没有出完神装的时候这些英雄就让龙王非常的头疼,而在打后期40分钟后龙王胜率再度回暖。

符文推荐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OTc2Yi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13-16015113.jpeg

龙王的符文推荐点巫术+启迪的主副系适应点法,符文碎片适应、适应、魔抗。

主系巫术

相位猛冲:龙王是比较需要机动性的一名中单英雄猛冲能提供爆发性移速加成。

无效化之法球:增加龙王在对线期的续航能力,魔法盾能增加一定的保底效果。

迅捷:配合猛冲以及龙王的小技能能进一步增加龙王的机动性,总体而言得劲。

焦灼:进一步增加龙王的消耗伤害,利用焦灼能够打出更高的输出、爆发效果。

副系启迪

小兵去质器:能够在对线的时候打出不错的补刀效果,增强龙王对线的发育效果。

时间扭曲补药:增加龙王的续航能力,龙王前期的消耗比较高能增强回复效果。

备选符文:副系坚决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M2RiNi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11-16015113.jpeg

如果龙王面对的对手是一些AD刺客的中单例如劫、男刀这样的英雄如果点启迪系就显得对拼的能力会略差一些,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考虑点出坚决系增加一定的对抗保底能力。

龙王出装精析

出门装及鞋子: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M2MwZS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3-16015113.jpeg

龙王出门装推荐做出腐败药水增加一定的续航效果,三速鞋进一步增加龙王的容错率。

后期神装: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ODJmNS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4-16015113.jpeg

龙王的后期神装推荐做出时光,龙王在后期团战时有时需要进场给到R技能开团所以玩龙王在后期的时候可以多做出一些法坦型的装备,这些装备往往能增加龙王的对抗性。

召唤师技能推荐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MzY3NS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5-16015113.jpeg

龙王的召唤师技能能够打出不错的输出效果,闪现+点燃是目前中单的消耗性英雄的标配在龙王的等级提升起来的时候只要利用好Q技能控制住对手就可以给到点燃增加龙王的爆发效果,如果对手的阵容偏向于控制性,龙王这样的机动性英雄可以带净化增加容错率。

龙王进阶对线技巧

龙王对线的时候主要是要打出一定的消耗性,多利用Q技能去逼对手的走位,龙王的Q技能是非常不错的控制性技能,但是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弹道比较慢很容易被对手走位躲避,所以我们在对线的时候不要强行给到Q技能这样容易被对手走位躲避这样我们就失去了一个可以帮助我们躲避对手打野Gank的技能,总体而言龙王的Q技能的机制跟凤凰有点类似,同时大家在玩龙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利用被动+W技能的收放使用,在对手的走位被我们的Q技能给卡到的时候就可以给W让行星给到外轨然后追击进行消耗的对线思路。

http://img.tuwandata.com/v2/thumb/static/ODBiMi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allimg/1903/16/135H03526-0.gif

龙王进阶支援技巧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ODBmNC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6-16015113.jpeg

龙王的E技能星流横溢让龙王的支援能力变得非常的强,同时龙王的E技能也是龙王能在这个刺客横行的版本还能够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之一。当龙王在对线一些类似劫、男刀这样的刺客时在对线的时候Q技能一定要捏着不要使用,因为这种英雄具有突进技能如果近身我们没有Q技能保底很容易被对手打一套把我们带走,同时在这些刺客去边路进行支援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E技能后手打一波反蹲,这样龙王的支援效率将会变得非常的强,注意在使用E技能的时候一定要规避对手核心控制区域,总体龙王支援八字:

审时度势,迅速支援。

http://img.tuwandata.com/v2/thumb/static/M2NkMi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allimg/1903/16/135H025I-1.gif

龙王进阶团战技巧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YzM4Yy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7-16015113.jpeg

龙王在团战的时候主要是要利用到龙王的R技能。龙王的R技能施放的好能够打出一定的团战控制效果,一般情况下是龙王的R技能会给到高额的魔法伤害加成并且给到高额的减速效果加成,一般情况是龙王的R技能在反手开团的时候比较给力。当对手的阵容中的英雄普遍是一些突进型的英雄,这样我们可以在后排利用W技能的外轨进行消耗,然后适时给Q技能逼对手的走位,在对手的英雄按奈不住准备开团进攻的时候,给到R技能击退对手,当然龙王在团战站位一定要跟AD位站在一起,这样能够保护自己以及AD英雄。

http://img.tuwandata.com/v2/thumb/static/YTA3OC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allimg/1903/16/135H03230-2.gif

龙王进阶连招技巧

(1)W+A+Q+A+走位+A:

这套连招的核心在于释放了W技能以后会进入外围的星轨,这样能够打出不错的消耗性,同时在消耗的同时注意保持距离用平AQA走位消耗对手。

(2)E+W+Q+A+R+A:

一般龙王团战爆发点进场的技巧是给到E技能进场,然后利用W技能打出消耗给Q完成一定的控制效果,龙王进场以后给R击退对手再配合队友输出。

http://img.tuwandata.com/v2/thumb/static/ZTdkMy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allimg/1903/16/135H05453-3.gif

英雄关系

克制龙王的英雄: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ZmFmNy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8-16015113.jpeg

小法:小法的控制能力非常的强,并且R技能专门针对龙王这种传统的AP型的法师。

卡萨丁:卡萨丁的被动和Q绝对了卡萨丁是不虚一些传统的中单AP型的输出法师。

莫甘娜:莫甘娜的E技能能够轻松化解龙王的QR技能,这个点也是让人很头疼点。

龙王克制的英雄:

http://imgcache.tuwandata.com/v2/thumb/all/NTNhNi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repayment/201903/9-16015113.jpeg

蛇女:蛇女是需要近身利用E技能打爆发的英雄,龙王的QR能限制蛇女的近身输出。

元首:龙王的W技能能很好的消耗元首,元首腿短也是很容易被龙王找到机会输出的。

冰女:冰女的入场能力很强,但是在后期的时候龙王能够利用QR规避冰女的入场。

皮肤推荐

http://img.tuwandata.com/v2/thumb/static/MWQ5ZCw2MDAsMTAwLDQsMywxLC0xLDEsLCw5MA==/u/www.tuwan.com/uploads/allimg/1903/16/135H03530-4.gif

龙王的皮肤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霸天龙神奥瑞利安索尔,这款皮肤是龙王为数不多的皮肤里的比较受到大家关注的一款皮肤,这款皮肤的科技感十足,是非常不错的上分皮肤!

总结

以上就是10.5版本高胜率龙王的一些玩法的教学,大家在10.5版本想要上分一定要选择一些靠谱、胜率高的英雄,龙王在前几个版本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是大家忽略的上分首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