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球天下体育
球天下体育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347
  • 关注人气:1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约基奇遭联盟罚款前因后果都说祸从口出还真没错

(2018-11-08 14:35:52)
标签:

体育

http://img.qtx.com/asset/33/f9/93/5a9971b82c6c273afa10da41ef543421.jpg

约基奇遭联盟罚款

NBA官方发表声明,中锋约基奇在掘金vs公牛比赛赛后接受采访言论不当,因此对他处于25000美元的罚款。约基奇说了什么能让联盟出手对他进行惩罚,显然事态有点严重。

北京时间11月1日,掘金队客场迎来与公牛的对阵比赛。最终掘金队凭借加时阶段米尔萨普制胜补篮以108:107小胜公牛。本场比赛中,约基奇表示非常出彩20投9中贡献了22分12篮板和9次助攻。公牛队的7号秀温德尔-卡特表现也不俗21投9中砍下25分8篮板5助攻,同时还奉献3抢断和3盖帽。

http://img.qtx.com/asset/a7/d0/29/e3530f9066a1e8703a9acd9fbdba3c56.jpg

约基奇遭联盟罚款

在公牛效力的卡特身高仅2米08,当前主教练霍伊博格将他安排在中锋位置。在本场表现突出的卡特让约基奇印象深刻,并在赛后拥抱。当记者问到约基奇对2米08的卡特要在五号位上跟他对位有什么看法时。

约基奇明面上称赞了对手,“卡特的体型比我们想象中的大多了。”然而,他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发言时说道“no homo”这两个词,homo翻译过来就是基佬的意思,带有歧视同性恋的意味。

正是因为这是这句话,约基奇被联盟调查时被处以2500美元的惩罚。不管约基奇这句话是有意还是无意,但话是从他口里说出来的,希望他能够从中吸取教训。

本文摘自:m.qtx.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