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过寒,印又旺,事业运怎样?

2022-09-23 09:02:20

文/玛法达

读者:今年自己刚好五十岁,在年底就可以退休,但是公司很忙,老板希望我继续干,在我心里就是对工资不满意,看看我要不要继续干下去,男,生在壬子年辛亥月甲子日丙寅时,继续干下去事业和财运怎样。

四柱排盘,乾造:壬子、辛亥、甲子、丙寅;大运: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3岁上大运。

喜忌分析:甲木生于亥月,命局偏印格,木亥月为得令,同时年柱壬子天干地支印旺生日元,月柱辛亥官印相生日元成局,日支子水印生日元成象,唯有时柱丙寅比劫生食伤泄日元,那么命局组合水多木飘,四柱五行过偏,则用神有悖,用神木火土,忌神金水。

事业分析:天干地支印旺生日元,水多木飘,一生工作事业飘忽不定,也可以理解为从事过众多行业,或者岗位,四柱过于偏寒湿,青年时期事业发展阻滞不前,职场上难遇提拔自己的贵人。

同时印旺则个性比较自负甚至有些傲气,职场上也不是那种善于溜须拍马之人,看问题比较固执,做事方面喜欢一根筋到底,有时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和领导想悖,导致职场上作出的成绩,得不到老板认可。

印太旺有时过于相信他人,职场上很容易被人利用当枪使,导致工作上做出成绩被他人所夺,命局组合水多木飘,工作上太过于个性使然,喜欢的的工作就热情去付出,不喜欢的则冷落一边,这样很容易老板对命主有看法有成见,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但是时柱丙寅木火通明,命主的优点其实也是可圈可点的,工作上踏实本份,一步一个脚印,有着比较强的责任心,最主要是天干透食伤丙火,其实工作业务能力很强的,最主要是技术过硬,个人创新能力强工作效率高,这点也是老板不愿放弃的命主的主要原因,毕竟命主变相的为老板创造出可观的利润,在公司里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流年分析:

2022年为壬寅年,流年天干印比相生,地支行用神运,我建议还是继续做下去,毕竟这两年的经济大环境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老板开出的薪资虽然不高。但是在同行业里算不错了,继续做下去吧,反正自己才五十岁,得一分算一分,虽然自己经济条件不错,就当做打发时间吧,从后运来看老板对你还是要提薪资待遇的。

明年2023年为癸卯年,流年天干地支同样印比生,工作方面和今年没有什么变化,薪资待遇暂时也没有提升,同时卯木夺财,注意该年,生活工作不必要的开支过大,偶尔有一些小破财的信息。

2024年为甲辰年,流年天干地支比劫夺财,同时地支子辰合,个人的薪资待遇有一定的提升,同时工作方面顺风顺水,工作上得到老板的认可,也愿意给命主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大运分析:2025-2034年行丁巳运,大运天干地支伤官主事,伤官生财,也可以这么说在这期间确实不错的,我们先不说岗位有没有提升,起码这步运财运是非常理想的,求财门路广,经济收入多元化,最主要是运支巳亥冲,个人有稳定固定收入之外,依然有兼职其他公司的管理或者技术主之职,经济收入可佳,人生有一定的财富积累。

2025-2027年为巳午未年,流年天干地支食伤生财,五行流通,火土暖局,命主的经济收入有了质的飞跃,同时老板也放手给命主很大的自主权,那么经济收入呈逐年大幅度的上升,人生有了可喜的财富积累。

2028-2030年为申酉戌年,流年天干地支官印相生,除了有稳定的收入之外,依然有兼职其他公司领导职务之职,同样有满意的薪酬待遇。

2031-2033年为亥子丑年,流年天干地支比劫太旺,导致水多木飘,经济收入基本没有什么上升空间了,同时求财的范围也比较狭窄。毕竟人生已经步入退休的年龄,个人也没有这么多的精力去顾全大局了。

2035-2044年为戊午运,大运天干地支食伤生偏财,个人已经步入了六七十岁的年龄,但是个人的经历还是比较充沛的,特别是在火土旺的流年比如:2036-2039年为辰巳午未年,流年天干地支财星破印,个人偶尔也有投资理财获利之喜。

综合来看四柱第一用神为火土,土,而且未土为用,建议在家居的北边摆设一只羊生肖风水品,为土克水非常有利事业财运提升,同时巳午火为主力用神,那么建议,在家居的卧室挂上一副红色的中国结,巳午火离卦为用,如果有时间可以来到中国的南方城市,比如广州,海南旅游,三四天,对未来10年的财运和事业运,促进发展大有益处。

作者微信:mafada666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