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i-Cons
Ni-Con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8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干货】ESCP伦敦校区-大英帝国等你来

(2018-03-29 16:51:41)
标签:

教育

留学

欧洲

文化

意大利

分类: ESCPEurope欧洲高等商学

本期小编继续带领大家深入了解ESCP校园文化,本期主要方向是伦敦校区,在西方世界的大英帝国,有很多有趣的人情世故,很多美食,加上顶尖的校园,快来看看吧,ESCP正在向小伙伴招手呢!


伦敦校区的概括:

伦敦校区占地约4000多平方米,建筑的主体部分可以追溯到维多利亚时代,那是一个很久远的年代,历史悠久。


【干货】ESCP伦敦校区-大英帝国等你来

举个例子,其中有12间教室,可容纳20-150人的座位,如果你想小组讨论,那里有很多会议室和研讨室,在2014年的时候,学校在教学领域增加了一个专门的高管培训课程,提供了三个额外的授课室。

计算机的涵盖率包括很多,例如图书馆,交易室和电脑室,总共有63台电脑和3台打印机。在整个建筑中也可以使用WI-FI。


其他的设施包括学生休息室和娱乐室,模拟交易室,语言实验室,校园咖啡厅和一个功能空间,后者的特色是一座宏伟的壁炉和彩色玻璃窗,教堂(因为伦敦的建筑是以前用来做教会的地方,他是一个礼拜的场所)有着最初的拱形天花板和彩色玻璃窗。中央庭院为学校提供了一个绿洲,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这里也是教职员工和同学小伙伴的社交中心。


【干货】ESCP伦敦校区-大英帝国等你来

学生生活:

ESCP欧洲校区的同学在学生社团中非常活跃,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更广泛的社区。通过参与这些协会,社会交流和个人的职业发展有无限的机会,这些组织可以带领组织很多不同的情景环境,让学生可以交流和分享她们的经历。


下面在伦敦校区都是活跃的社交活动:


【干货】ESCP伦敦校区-大英帝国等你来

商务和创业:

企业家的社会实践活动

ESCP欧洲能源社会实践

ESCP欧洲金融社会实践

FLY 青年领袖论坛

初级企业课程模版(从2018年1月开始)

志愿者和社会责任:

振奋活动

他与她的社交活动

通常兴趣:

滑雪活动

赛舟会

奢饰品协会

佛教学生活动

音乐

体育-足球活动


【干货】ESCP伦敦校区-大英帝国等你来

ESCP学校和英国企业界的联系非常紧密,我们的学生有很多机会参加公司的演讲和面试,这很有助于小伙伴在职业规划中做出明智的决定,并帮助自己进行实习,更多信息可以在活动和职业服务页面上找到。


教学楼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点-9点30

周六周日:9点-下午6点

银行假期:9点到下午6点

项目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9.00-10:00; 11:30-12:30;15:00-16:00

职业发展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9:00 - 17:00

图书馆:

秋季:

周一至周五:08.00 - 21:30

周六周日:09:00 - 18:00

夏季:

周一至周五:08.30 - 18:30

周六:09:00 - 15:00

周日:关闭

暑假:

周一至周五:09:00 - 17:00

周末:关闭

校园咖啡店:

周一至周五:8:00am - 5.30pm

每周都有自动售货机


【干货】ESCP伦敦校区-大英帝国等你来

NI-CONS是专业的也是ESCP官方合作的中介机构,小伙伴有什么不明白的,更多问题请联系NI-CONS专业咨询老师。


更多联系方式相见如下:


主要联系方式:


Ni-Cons官方网站:http://ni-cons.com/index.html

博客:http://www.roundthecorner.co/

ESCP欧洲官方网站:www.escpeurope.eu/bachelor


获取最新信息:

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 www.escpeurope.eu

管理学本科部 www.escpeurope.eu/bachelor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achelorInMangement

微博@Ni-Con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