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9,206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低吸一机会

(2019-08-20 12:07:46)

大盘点评

指数冲击缺口开始乏力,深圳继续强势,科技股稍显疲软,今早需要消化昨天的获利盘以及此前的套牢盘,造成指数承压是必经的过程。今天继续放量,上午的量能已达3000亿,只要量能跟的上,后市仍有望打开上涨空间,科技股出现回落,午后可关注下叠加深圳概念的低吸机会。

板块点评】

1、深圳本地股,大利好刺激,属于超一流题材;领先身位龙头7天6板的易尚展示,3连板的科创新源+沃特股份+和尔泰;深圳+金融科技证通电子,深圳+芯片深科技,深圳+券商长城证券等等,各分支龙头今天继续角逐,主线在深圳+科技,大级别行情,建议积极参与,还没淘汰暂时没机会,午后可关注叠加科技方向的低吸机会。
2、消费电子,老美延迟对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征收GS,直接利好消费电子,再加上华为5G手机正式发布为手机产业链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华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有望迎来业绩释放期,底部反弹欧菲光、蓝思科技,趋势明显但不宜追涨。
3、金融,指数选择了向上突破,金融方向必不可少,金融科技龙头证通电子,券商龙头长城证券;今天继续连板。
【机会掘金】
当前处于情绪修复阶段,不能追高仍是首要操作,8.6日股池华阳国际最高涨幅40%,,8.13日股池碳元科技周一继续大涨累计涨幅36%,这几天和老牛一起持续关注的都吃到肉了,科技是主流,想了解更多机会可在文末加助理微信免费领取。
午后低吸一机会
鸿蒙智慧屏受益个股将硬核突破

当前处于情绪修复阶段,不能追高仍是首要操作,8.6日股池华阳国际最高涨幅40%,,8.13日股池碳元科技周一继续大涨累计涨幅36%,这几天和老牛一起持续关注的都吃到肉了,科技是主流!

8月9日-11日,备受瞩目的华为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正式亮相,过去“大屏生态”被压抑,核心因素是内容端过度依赖于广电端媒体内容以及通信等技术不成熟。而随着硬件成熟成本下降,5G逐步推广,以及配套服务内容的逐步丰富,将打破该瓶颈,家庭、办公商用的大屏应用生态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华为概念持续时间长,后续还能大口吃肉。截至目前,不含年内上市的次新股,华为概念股年内平均涨幅为29.9%,而沪指年内涨幅仅为12.88%!近期业绩为王,卓胜微和沪电股份创出历史新高。其中沪电股份突破20元,而卓胜微自打开涨停以来,股价累计上涨超过100元每股。

经过调研,老牛锁定了一支基本面优质的细分领域龙头,近期价升量涨,后续回调是低吸机会,添加微信【dndn72】即可查看详情(可点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