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慌!坚定抄底这类股

(2019-08-15 08:55:31)

大盘点评

昨晚一项重要的美债收益率出现倒挂,拉响了老M经济衰退的强烈预警讯号周三美股全线暴跌,道指直泄800点,今天又是黑色星期四。昨天冲高回落对短线信心还是有非常显著的抑制,不少科技股新高后跳水,对市场人气也有一定的打击,今天重点留意大盘的跌幅,急杀是抄底机会,老牛也在等待大盘的二次探底,近期ZC发声明显,跌下去容易砸出黄金坑。

昨日盘面上出现了风格切换的信号,以沪电股份为首的高位个股出现滞涨,而消费电子里低位的票却迎来爆发潮,显示出市场资金还是偏向于防守,今后多找找叠加超跌属性的,已经跌透了后市机会较大目前热点主要围绕两大主线,一个是5G应用, 一个是手机等消费电子设备的升级换代。不要追涨,逢低布局。

【板块点评】

1、黄金,黄金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国际黄金上破1520美元关口,续创2013年4月12日以来新高,龙头金洲慈航,中军恒邦股份。
2、生物制药,消息面上,上海卫健委8月12日发布《上海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最近生物制药异动明显,仔细观察,最近几天都在慢慢走出趋势,龙头通化金马医药叠加超跌属性,跟风广生堂。
3、石墨烯,据媒体最新报道,推特爆料大神称,三星希望明年或到2021年至少有一部手机配备石墨烯电池。这是科技概念当中沉寂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板块,本身叠加超跌属性,启动之后还有反复异动的机会,龙头德尔未来,跟风长信科技。
【机会掘金】
当前处于情绪修复阶段,不能追高仍是首要操作,8.6日股池华阳国际最高涨幅40%,,昨日股池碳元科技累计涨幅12%,永冠新材最高涨幅14%,目前可跟老牛一起挖掘虚拟现实产业链中的重大机会!
别慌!坚定抄底这类股
虚拟现实备受资金追捧
VR产业链处于爆发阶段,目前国内设备出货量与市场规模增速惊人。随着《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白皮书5.0》的发布,VR产业的发展方向逐步明确。据调查国内VR潜在用户约有3亿人,是推动VR行业发展最本源的驱动力,市场空间前景巨大。VR硬件技术渐趋成熟,叠加5G的推动,手机设备有望迎来更新换机潮。现阶段各路资本在积极布局,行业将迎来2-3年的高速发展期。
受益于华为开发者大会的召开,VR产业链爆发在即,国内有不少掌握核心技术小而美的优秀高成长企业,他们必然会成为资金的新宠,所以此时将是低吸的最好时机。
在近期调研中,老牛锁定了一支优质标的,超跌之后空间广阔,近期市场资金再做高低切换,核心就是超跌股,主力吸筹明显回调可大胆介入。想了解老牛自选股池与实时交易策略,添加微信【dn880929】即可免费领取,黄金坑将出现,吃大肉在此一举,(可点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周四井喷目标
后一篇:午后这样布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