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操作策略及低吸热点

(2019-08-05 08:33:11)

大盘点评

周五市场最高板4板下降至3板,大周期上升,小周期下降分歧。指数受突发事件影响开盘跳水,短线也间接受影响早盘开盘市场出现大面股,亏钱效应明显。但是短线情绪有所修复,预计短线会先于指数反弹修复,周五早盘低开午后有所回升,有所不同的是整个上午放量明显,这种大幅放量有利于恐慌盘的流出,中小创反弹需求较强,这个位置不必担忧,利空突袭下盘中反应较为充分。
5月利空开始跌到现在,之前一直是在两个大缺口之间震荡运行的,而且目前是箱体下沿,机会大于风险。不靠谱的半夜鸡叫,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了,释放完之后情绪拐点已现,科创板沃尔德一周涨幅100%,风险已经慢慢体现,周五炸板回落已出现疲态,接下来资金势必会回归主板,这周好好准备。当前市场虽然调整,但对于科技创新的核心标的来说,反而会迎来战略性的买点!科技是大趋势,接下来会不断有牛股涌现。

【板块点评】
1、科创板,科创板开板过去两周了,板块个股基本都翻了一倍,上周五算是高潮了,连中国通号这种1000多亿的巨无霸都涨14个点,睿创微纳涨停盘中一直开盘,沃尔德涨停被砸,个股基本都收了上影线,有可能是阶段性见顶了,所以接下来有赚的可以见好就收了,毕竟不能老玩新场子,老地盘也是要回去照顾的!
2、MY反制,周四半夜推特治国的阿黄发了一条推特,对此受益最大的板块,稀土永磁和农业种植两大板块在周五大涨,银河磁体、金力永磁、九鼎新材、五矿稀土、北矿科技、宁波韵升、万向德农等涨停,这次的龙头是九鼎新材,近期大妖叠加了稀土概念,继续关注,这一消息下来肯定不是一天就能结束的,后面可以再看看。

3、大科技之消费电子存储器价格快速上涨,5G基带芯片、处理器芯片助推台积电6月份营收数据回暖,IC行业景气度也正在企稳回升,,华为发布了上半年财报。上半年营收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智能手机出货达到1.18亿部,同比增加24%。华为5G手机正式发布为手机产业链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华为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有望迎来业绩释放期。底部反弹欧菲光、滤光片龙头水晶光电。
当前处于情绪修复阶段,震荡行情不能追高仍是首要操作,老牛7.31日股池法尔胜累计涨幅26%,四方科技最高涨幅17%,接下来可以和老牛一起挖掘云计算板块的布局机会。周一操作策略及低吸热点云计算:未来成长空间巨大的科技行业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的下一个时代是“物联网”时代,数以万计的产业、行业会将自己的物品通过网络连接起来。
而传统制造企业对于专业计算就需要每个工厂都配备大量计算用服务器,不仅成本高、算力也低。而云计算却可以使大量企业无需再负担日益高昂的数据中心管理成本。接下来储存云、医疗云、金融云、教育云……将会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现在除了布局云计算的亚马逊、阿里、百度、腾讯、华为外,其实国内依然还有不少掌握核心技术小而美的优秀高成长企业,他们也必然成为资金的新宠,所以此时将是低吸的最好时机。
在近期调研中,老牛选出了符合上述特质的一支标的,目前股价还处于低位,机构已悄悄建仓,绝佳抄底机会已出现,未来空间绝不亚于今年上半年的白马股。想了解老牛自选股池与实时交易策略,添加微信【wt12630】即可免费领取,吃大肉在此一举,可点击获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