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走势已确定

(2019-07-17 12:06:31)

大盘点评

大小指数早盘表现分化,创业板指涨近1%,科技股大幅走强,猪肉也表现抢眼,市场处于一个风格切换阶段,前期的白酒、家电等抱团股资金接力不上,开始表现萎靡,以芯片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和有业绩大幅预增的成长股板块则开始表现出色,行情如果后续能正式切换成功,市场将逐步活跃起来,上证指数今天在找一个支撑,午后将逐步拉抬上来,老牛觉得可能还会有一波上涨动作。

【板块点评】
1、科技板块,近期主线,资金今天攻击了半导体材料板块,前锋龙头 阿石创2连板,光华科技换手2连板,前锋首板助攻 富满电子,质地正宗的首板是南大光电做光刻胶。OLED板块也是强势公司,中军龙头京东方大有冲板架势,人气龙头华映科技 2连板,前锋首板助攻 亚世光电。

2、次新股昨日全面疯狂,今天出现小幅分化,这里说一下,中信出版、卓胜微机构溢价最近很高,这会导致出现假机构买榜,后面机构溢价会开始降低,不要看到机构就冲进去。目前近端次新是加分属性,有叠加的可以低吸。

3、业绩预增,南华仪器一字板龙头,应该是一波到顶,没大参与价值,主要关注换手板。宝色股份二板,叠加中报预增+军工+新材料+核电,概念比较多。

当前处于情绪修复阶段,不能追高仍是首要操作,老牛上周提示的赛腾股份,累计三个交易日大涨24%,老牛目前发现一个科技属性叠加中报业绩的布局机会,值得深度挖掘。

午后走势已确定

光通信行业加速创新,可择机布局,科技仍是下半年主线
华为15日正式发布智简全光网战略,包括业界首款工业级万兆光接入终端、首款商用级全光交叉OXC光传送产品等。光通信产业链将面临重大机会,光通信是5G概念题材的发酵,符合目前科技主流。

其次现在的各电信运营商现有基站回传网络以及传输网络还远不能满足 5G 带宽增长需要,因此传输网络需要进行深度扩容。运营商通常会提前 1-2 年完成扩容工作,因此未来几年,光网络需求将保持快速提升。

还有国内光纤光缆供需关系将保持紧张,各运营商光纤招标存在涨价预期,整个光通信市场将延续量价齐升的景气周期,符合目前主流,叠加业绩驱动,光通信产业链有望迎来爆发期。

在近期动荡的局势下,通过深入研究,老牛精选出一支大牛股,洗盘见地量之后温和突破,上方空间已打开攻守皆宜,添加老牛微信【dsj042】即可免费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