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9,206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招锁定翻番大龙头!

(2019-06-16 07:10:53)
周末,我们不聊行情,而来聊下心得体会,交流经验战法,为下周行情做好准备。

首先,再次自我介绍下,我叫龙云,集众之力创立了“二板定龙”战法,主要股市投资经历如下:
07年本科大四入市,5万做到20万,后来又亏剩4万;
10年-12年经朋友引荐,师从深圳私募经理,渐成体系;
13-15年,运用独创“二板定龙” 战法抓到东方财富和银之杰,实现八倍收益,赚到人生第一个100万。
15年至今,一直用“二板定龙”战法在股市中遨游,收获颇丰。



投身股市以来,龙云最大切身感受就是,在股市要想成功:
第一,必须坚持学习;
第二,必须要有正确的方法!

学习,主要靠朋友自己自律,龙云帮不了。而正确的方法,大部分朋友都缺乏,不然就不会有七亏二平一赚的说法了。因此,本文龙云就跟大家分享下自己的“二板定龙”战法,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什么是“二板定龙战法”,回答之前请各位看下2019上半年三只龙头股,总结一下其走势特征。
一招锁定翻番大龙头!

一招锁定翻番大龙头!

一招锁定翻番大龙头!

朋友们,从上图可以看出,东方通信、全柴动力、顺灏股份三只个股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龙头走势呈现波浪上升之势,每一次调整之后都有一波更强的上攻浪。所以低吸龙回头是一种兼具大波段小风险操作模式,尤其适合散户。

而龙云的“二板定龙”战法,正是低吸龙头的集大成者!该战法通过监控两连板个股,运用量化工具追踪主力攻击力度,锁定龙头股的安全回踩区间,捕捉龙头股第二波拉升!当龙头股回踩至符合条件时,战法发出钻石买入信号,便可大胆跟进介入。信号明确,简单易用,准确率高。

就以五六月的一次实战为例。这段时间,稀土龙头——银河磁体连板大涨。而早在5月24日,二板定龙战法就对该股发出红色钻石的建仓信号。至本6月13日,区间涨幅已超70%。
一招锁定翻番大龙头!


而添加了微信的朋友,龙云还可以将二板定龙战法的深入体会更详细地分享给大家,包括十年交易精华,还是每周一次的经验总结直播,主题如下:
一招锁定翻番大龙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