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9,206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翻身机会在这里

(2019-05-27 09:09:12)

【盘面策略】

上周四、周五是整体自主可控退潮期,从大港股份开始起步,炒作到国产操纵系统,经过小三波的炒作,前期大幅度上涨的个股进入了退潮期。目前看亏钱效应并没有缓解,跌停板还有不少,需要观察市场能否在2830点这个区间下轨企稳,否则还有继续下滑的风险,目前风控一定要牢记。

从涨跌停家数和连板家数看:跌停数量还是维持在高位,涨数量虽好,但是质量一般,要么老题材,要么逻辑不够硬。整体还是偏弱格局,需要进一步观察市场的强弱转换。


【资金攻击主线】

1、myz题材。导火索:海思保密柜里的备胎芯片“全部转正”;华为表示正在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

芯片

全面补跌,也是高低位切换的一种,本身板块在高位。目前只有两个活口,光力科技+富满电子。光力科技是模仿康强电子的形态,但是模仿终究是模仿。富满电子是5G+芯片,优势是超跌,历史股性非常妖。这两个看周一有没有晋级的。另外康强电子存在小概率反包的情况,这股有可能有二波,后面还可以关注,先看周一怎么走。

2、稀土。导火索:中央调研金力永磁,氧化镨钕等价格连续调涨。贸易战背景下,稀土作为战略资源,将成为“反制”措施的重要筹码,国泰集团放量一字板,金力永磁5天4板,德宏股份4天2板。但是其他的已经补跌。这个板块跟芯片一-样,都是分化严重,冰火两重天。上面几个股,估计周一还有晋级的,高低位切换。另外还要看人气股英洛华会不会补跌,这股是稀土板块里面区间高度最大的,成交额也很大,不能走的太差。

3、氢燃料电池。导火索:南阳氢能源汽车项目下线水氢发动机,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水制氢的消息出来,引爆了这个板块。周末很多人都在讨论,先不管水制氢这个是不是扯淡,但是有热度,可能还会炒作一下。前排德联集团+豫能控股,都是首板。科融环境,3天2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