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一类股风险

(2019-05-20 15:05:54)
标签:

杂谈

    【盘面策略】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券商、银行有过一波拉升,带动大盘翻红,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随后逐步走弱,尾盘出现小幅拉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人造肉、种业、农业板块、猪肉、公共交通、宁夏板块、草甘膦、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稀土永磁、国产软件、航空、信息安全、卫星导航、芯片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近5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中小板已经回补了2月25日向上的缺口,沪市和深市因为蓝筹股的原因还没有向下补缺,但最终补缺的概率较大。

    

    【资金攻击主线】

      1、华为公布启动“备胎”计划,一夜之间全部转“正”,引发今天华为概念股全线大涨,诚迈科技、兴森科技、华天科技、宏达电子、泰晶科技、三川智慧等个股集体一字涨停,通富微电、长电科技等大涨。上周我们潜伏的二是诚迈科技,今天已经是第二个涨停,后期应该还有涨停,考虑到目前整个消息面对这个板块都是利好,所以,后期回调大家还可以留意,但一旦龙头股不能封涨停,大家就要注意风险,今天人造肉板块全线大跌就是这个原因,股票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反弹,这是市场正常运行规律。

      2、银行股因为消息面的原因,今天次新股全线走弱,苏农银行、紫金银行、无锡银行、青农商行、张家港行、常熟银行等全线大跌,目前主要是消息面不能恶化,也就是不能波及到这个板块,否则,后期银行股包括钱几年上市的次新股都有影响,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这类股的风险,因为目前市场主要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消息面上,是技术不能分析的,是谁也不能控制和预测的,比如上周五如果潜伏银行股,今天就是大跌,但你能提前预测某某会出事吗?就像康美药业一样,我们能够分析该股可能要被ST,但你能想到本周就会ST吗?更何况上周四还有涨停,周五盘中还是大涨,所以,遇到这种消息面影响的个股,大家就只有自认倒霉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