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操盘必读】:市场风险偏好抬升

(2019-02-28 09:14:39)
分类: 股票评论

[盘面策略]

   昨天沪指全天再现宽幅震荡走势,个股严重分化,短期涨多个股出现大幅回调,跌停个股超过20只,创投股尾盘大幅拉升,电广传媒、鲁信创投、民丰特纸等多只个股涨停,沪指冲击3000点未果之后,未来股指继续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收出长上影线,说明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较重。由量能角度来看,市场成交量仍处于高位,但相对前两日有缩减趋势,预计后市市场或面临震荡行情。切换至30分钟小级别来看,上证指数已经拐头向下,后市指数走弱迹象显现,尤其创业板走势更为明显。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创业板已经先于大盘调整,预计日市场继续调整概率大。

[资金攻击主线]

1、 大金融板块中信建投:券商板块在第一次分歧后, 开始了再度冲击,这是热点板块的基本特征,一般第一次分歧都不会直接挂,会有反复冲击的动力,但是最美的肉,已经错过了。陕国投A:受到资管消息的影响,昨天信托板块爆出涨停潮,但是该股短期涨幅太大,属于情绪博弈,不建议接力。

2、 科创市北高新:昨天弱转强,非常强势,资金博弈新新主席的讲话,成功带了尾盘创投板块,龙头看搞一线。昨天尾盘资金博弈新主席关于科创的讲话,目前看没有特别超出预期的地方,估计还是震荡上行,高开需要注意风险。

[游资风向]

太平洋:超级大资金攻击低价券商太平样,资金交锋激烈,大资金的主战场还是在大金融板块,目前看还聚集市场最强的资金,反复的概率大。


老牛,炒股数十年,执业证券分析师,多家媒体签约作者。独创资金热点选股法,为了结识更多股民朋友,每天在微信朋友圈不定期分享牛股分析,想要股票的老铁可以加微信:zf3377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