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操盘必读】:当前市场操作细节

(2019-02-27 09:16:49)

[盘面策略]

本周强势上攻之后,周二指数迎来了小幅度的调整,市场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急需兑现,对行情来说是好事。中阳之后,至少还有三天的安全期,做多情绪不会这么快的退潮,大盘上继续看多,做高低切换,前期大幅度上涨的板块需要注意回落的风险,低位尚未大幅度飙升的个股,是接下里我们布局的重点。[攻击主线]板块会为大家梳理。

从涨跌停家数和连板家数看:从下图的涨停数量看,确实回落了很多,主要是25号涨停太多,虽然有所回落但是仍然有一百多家涨停,所以战术上继续做多。

【操盘必读】:当前市场操作细节

[资金攻击主线]

1、 大金融板块中信建投:券商板块回落已经比较明显,但是龙头多几命继续一字板,这就是强势龙头的魅力,剩下的就是龙头博弈的机会了。华林证券:资金还是非常偏爱次新股,缩量一字板,但是非龙头的追涨的博弈价值非常低,非龙头不建议继续最高,适合承接力度好的低吸。金融科技板块目前是市场.上最强的板块,但是风险和收益并存,已经从起步阶段,到了加速阶段的博弈,此时博弈的成功则大肉,博弈失败则大面,根据自己的能力来。

2、 独角兽人民网:市场开始了第一次分歧, 但是龙头依然非常的强势,龙头一步到位的可能性最低,所以有低吸的机会可以考虑参与,但是追求稳定收益的老铁,不要参与这种风险博弈,低位低吸即可。华控赛格:今天尾盘放量,尾盘烂板,继续.上涨的概率比较小了,注意风险。市北高新:作为前一波的超人气龙头,开始重新起步_上涨,那么在其他板块走出大趋势空间的格局下,该股继续延续上涨的概率极大。


[游资风向]

东方通信:看看昨天谁吃了这碗超级大面,A股市场之所以能够投机盛行,就是因为手握巨额资金的游资最喜欢的就是情绪博弈,A股高波动的市场会一直延续下去。

    中信建投:游资的核心逻辑还是追击市场确立的龙头,这种博弈体系,构成了A股特有的波动生态,谁能把握这种波动,谁就能从小资金进阶。


老牛,炒股数十年,执业证券分析师,多家媒体签约作者。独创资金热点选股法,为了结识更多股民朋友,每天在微信朋友圈不定期分享牛股分析,想要股票的老铁可以加微信:tzy917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