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准备抄底此板块

(2019-01-11 12:52:48)
标签:

老牛微信zfxx060

分类: 股票评论

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开盘震荡后拉升走强,随后回落走低,创业板指翻绿。沪股通净流入10.7亿,深股通净流入3.54亿。

市场情绪依旧活跃,在风范股份、特发信息、东方通信等近期人气股倒下的同时,新疆基建( 6连板)缩量T字板,贝通信( 3:)缩量一字板,还有5只昨天非一-字板涨停的光伏概念股今天继续涨停,同时,物联网、车联网、燃料电池等新热点触即发。

次新股开始躁动,新疆基建6连板领涨两市,叠加5G概念的贝通信缩量一字板,中铝国际、宇信科技、泰永长征涨停助攻。

光伏概念股持续活跃,苏美达、易成新能、向日葵、云意电气、清源股份等实现2连板。消息面上,发改委称,中国将根据风电、光伏发电发展状况调整2020年后的平价上网政策。分析认为,政策将推动国内平价光伏、风电项目的发展,一方面提振国内光伏、风电装机需求,另一方面加快光伏、风电平价进程,板块估值有望提升。


 添加微信【 TZY6811】了解主力最新走向,每天盘前固定送出三只题材强股。

 

燃料电池受到资金关照,雄韬股份2连板领涨,中孚实业盘中直线拉升涨停,临近午盘华昌化工、大洋电机上板助攻。昨日早盘消息,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建议将氢能纳入能源体系制定发展战略,凌文建议国家组织相:关部委研究将氢能纳入国家能源体系,推动氢能成为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制定氢能产业发展战略及实施路线图,建立科学长效的产业发展扶持与激励政策。

5G炒作开始蔓延至物联网等应用行业上,叠加次新属性的贝通信( 3连板)今日缩量一字板,麦捷科技( 2连板)、广信材料涨停助攻;物联网方向上,永泰能源封,上2连板,鹏博士、东土科技、北纬科技等随后涨停助攻;车联网方面,数源科技顶死一字板,万安科技、亚太股份、天泽信息、索凌股份均高开秒板。

综合来看,市场成交额有所放大,资金的悲观情绪降低,2450成为市场的新“底线”,该处有较强支撑,盘底仍是短线大盘运行态势。指数行情虽然难期,但是结构性机会非常明显,把握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的投资机会。

午后准备抄底此板块

现在可以添加微信【zfxx060】了解并领取老牛本周送出的“5G专题研报”,提前分享三只调研强股。上周老牛的“科技”专题第一阶段的布局已经结束,01月02日老牛分享的5G热股航天通信连续六天大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