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9,206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行情启动信号

(2019-01-03 17:44:42)
标签:

老牛微信tzy0188

分类: 大盘分析

昨天央行公布重磅消息,扩大定向降准范围,市场预计释放7000亿资金的流动性,前期给大家讲过为什么我比较看好中国股市的未来,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人民币的货币政策,17年底开始政策性的释放市场流通性缓解企业经蕓压力,再加上更大规模的降税降费政策的逐步落地,行情启动是早晚的事。

只要释放市场流通性的动作不停市场启动只差一个爆发节点,一旦A股被引燃,上涨的空间让投资者充满无限遐想,那么对于所有的股民来讲,当前最好的操作依然是空仓观望,等待趋势反转,始终牢记我给的介入节点。昨晚美股收盘之后苹果公司业绩暴雷,美律所发起证券欺诈调查,试想一下如果A股也是岀现这种情况,交易所及时作出调查,那些业绩造假,违规操作的事件还有那么多吗?很多人说美股制度健全,那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及时去学习呢?老牛认为保护广大中小散户股民的投资权益宜早不宜迟。

股市本质是一个融资的市场,企业可以通过发行股票获得资金然后反馈给股民投资回报,如果股市长期处于熊市,经常性的暴涨暴跌对于股民来讲是最大的伤害,一个只跌不涨的市场能得到投资者认可吗?不能!从另一个角度来讲阴阳转化,熊转牛时机越来越近。借此机会老牛会在新年送出第一阶段的专题布局方案,添加微信【tzy0188】即跟上本阶段的“领头羊”,并且每天早盘老牛也将亲自送出三只题材强股,12.24送出的“领头羊”汇源通信最高累计涨幅56%。

大行情启动信号

早上给大家提示操作股票过程中的交易策略,把买入慢半拍,卖出快半拍的方法贯穿到整个炒股生涯中,始终做右侧交易,做确定性的交易,看不懂,没把握就坚决不要去操作,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重复去做自己会的事情,持之以恒胜利必然属于你。指数双底结构逐步形成,我们应该趁着行情还没有启动前认真选一些优质的底部小盘股,尤其拥有高尖端技术的科技概念股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科技是未来发展的核心。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大数据,通过对历史数据统计做岀对未来走势的预测,得岀大概率准确的规律,不仅仅是在股市里,在其他的领域也可以应用。从时间和空间角度去看,创业板已经调到了我给的C浪调整(1184-1230)区间内,但是最佳的变盘节点还没到,待准时机进场。


添加微信【dsj8660】可跟上老牛年初的专题布局,并且早盘前固定送出三只题材热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