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间涨停分析

(2019-01-03 12:38:11)
标签:

老牛微信dsj8051

分类: 大盘分析

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在券商、军工等板块的带动下拉升走高,但随后快速回落走,双双下跌翻绿。沪股通净流出2.55亿,深股通净流出0.4亿。

目前,连板个股6,30只昨日涨停股有9只飘绿。6连板的达安股份今日跌停,风范股份5连板成为市场焦点。军工股大涨5G创投被资金抛弃,东方通信、东信和平、通产丽星等标杆股被无情"核按钮″,从涨停板附近直接砸绿。存量资金博弈明显,关注盘面变化的投资者应该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种资金流向。

军工股早盘上演涨停潮,涨停个股一度高达20,待情绪冷静之后开始回落,目前还有7只涨停股。航天通信(2连板)高开秒板领涨,航天长峰、烽火电子、全信股份、太阳电缆、安达维尔、天海防务依旧封涨停。早盘盘眼解读里面讲过,这个板块难有持续性,还没到下午首板就出现炸板潮,一日游行情居多特高压再度活跃,风范股份5连板领涨两市,新宏泰(2连板)一字板涨停,叠加更名公告的万家乐2连板,通光线缆、睿康股份涨停助攻。驱动上,1)近日多家上市公司中标囯家电网招标项目;2)国家电网启动十大领域混改,包括在特高压直流工程领域引入社会资本;3)我国自项目;2)国家电网启动十大领域混改,包括在特高压直流工程领域引入社会资本;3)我国自主设计建设的世界首个±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昌吉一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工程于近日成功启动全压送电

此外,券商股和贵金属概念均有拉升。方正证券烂板涨停,囯海证券一度触及涨停板;金贵银业、刚泰控股、恒邦股份等涨幅居前。券商主要是护盘作用持续性存疑,黄金个股因为黄金期货最近创出阶段新高,小幅上攻,避险资金的配置。

综合来看,市场资金压力较大,并且"跷跷板"效应明显。2019年上半年的A股市场,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市场热点有望在科创板推岀带动下的新兴产业,尤其是髙端制造业、网络科技等有望受到资金青睐,强周期性行业难有太大机会。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建议逢低关注5G、物联网、人工智能、军工及底部右侧放量突破股,回避弱势股及垃圾股。

午间涨停分析

每天盘前老牛都会送出当天策略,同时分享三只强势题材股,大家添加微信号【dsj8051】即可以接收!12月24日送出的汇源通信连续6天大涨,今天的牛股记得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