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开始挖掘黄金坑

(2019-01-02 15:05:19)
标签:

老牛微信zfxx660

杂谈

分类: 大盘分析

 去年5月,著名投资人李开复在活动中为读者讲解人工智能时,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

  他现在钱都交给人工智能进行投资管理,同时还告诉读者,他一个朋友利用人工智能进行炒股等投资管理,其十多年的年回报率超过70%

  人工智能如此强大的秘密在哪?它炒股的原理是什么?下面,让笔者来科普下。

1、人工智能炒股的原理和优势

 简单来说,“人工智能”系统创造了大量、随机的虚拟股票交易员,测试他们在历史股票数据上的表现。然后选出最好的“交易员”,利用“他们”的“基因”来创造出一个最好的“交易员”。然后再在最好的交易员上重复这一过程……

 对比基金经理和散户,人工智能最大的优势就是投资决策的逻辑一致性高、独立性强,机器不会有人的恐惧和贪婪等情绪影响决策。因为机器决策的逻辑一致性和独立性,投资领域中机器战胜人的例子不少,其中最被人乐道的就是James Simons 的大奖章基金。

今天开始挖掘黄金坑

  据公开数据,从1989年到2009年,大奖章基金的复合年化收益率高达35%,完爆同期巴菲特和索罗斯的收益率。但为了人类的尊严,我们还是尊崇巴菲特为“股神”……

  添加微信号【tzy0188,可申请体验智能炒股系统的强大,进一步了解智能炒股,尤其是在遍地便宜筹码的时候,如何慧眼识“金”尤其重要!


2、人工智能已攻陷A

    朋友们,看到人工智能成功在美股攻池掠地,而自己还在A股苦苦挣扎,是否觉得拥抱新科技原来如此重要?当A股因贸易争端而节节下挫时,若有智能系统及时提供消息情报和判断,或许你就不会被深套了。

  也许你会质疑,在A股这个独特奇葩的市场,人工智能行得通?事实证明,行!

  前不久,“中国AI炒股机器人”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一款由炒股机器人实盘运行的基金,公布了成绩:2018一季度,59个交易日收益高达39.68%,而同期上证指数却下跌4.18%。该成绩跑赢同期中国绝大多数的公募和私募基金。科技无国界,上述质疑,可抛脑后了。

  人工智能正在深刻改变各行各业。不及时改变思维,去顺应时代和技术发展的方向,日后将是股民最后悔的一个错误。所以,越早拥抱智能炒股,就越早享受科技来了的红利。股市变提款机,不是梦。

  想在未来投资中立于不败之地?马上添加微信号【zfxx060,拥抱智能投资!


3Alpha智能决策系统

    顺势者昌,先知先觉者才能吃肉。我们团队早已瞄准智能炒股这一风口,集合中美高端金融与技术人才,历经数年潜心研究,终于推出了业内领先的智能投顾品牌——Alpha智能决策系统。该系统结合21年股市大数据和价值因子建立量化模型,运用华尔街最新顶级投资算法,生成具备深度学习和自我优化的量化智能投资系统。经测试,该系统产生的股票池,两年交出跑赢众多公私募和大盘数倍的王者表现!

今天开始挖掘黄金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跟紧科技进步的步伐,拥抱新技术,利用科学技术来辅助投资,在智能炒股的新时代,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若还在盲目追涨杀跌,当这个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因博客不能推送Alpha智能决策系统,想尽早上车炒股新时代的朋友,可以添加这个微信号【zfxx060,便可获得该系统推荐的股票池,体验下智能炒股的强大之处!

    并且跟上节后的专题布局!每天盘前也会送给大家三只主流题材热股,记得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