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操盘必读】:热门概念持续走强

(2018-12-12 09:17:22)
标签:

老牛微信xf00589

分类: 大盘分析

5G标杆东方通信被点名、mwz在jnd释放,5G又是纠结的一天,从长远看根本不需要担心,但短期还需要注意踏准操作的节奏。

昨天大盘终于红了,但上证成交量只有854亿,创熔断以来新低;想起201 5年大牛市,成交量破万亿,现在不过3年时间,但已经股是人非了,股市的钱都去哪儿了?都被大小非给收割了吧。

5G板块仍然是当下人气最好的板块,资金在这里根据事件的走向抱团,如果是中线选手选着优质的个股耐心波段持有就好,如果是短线先手就要注意踏准节奏,没有水平就不要轻易追涨杀跌,根据自己的能力来。

 【操盘必读】:热门概念持续走强


主流点金:

华谊嘉信股东KKR的背景逐渐被挖掘出来(知名杠杆收购基金),早盘秒三板,后面资金挖掘很多首板超跌的股权转让票助攻。现在市场两只三板股,股权5G题材都不新鲜,最终能成妖概率偏低,倾向于是过渡阶段。

   股权转让看华谊嘉信的表现,如果强势还是可以做首板套利,以及叠加概念。5G板块看整体市场的表现,有这个板块的个股可以耐心持有,没有的可以找低位的个股潜伏。

【操盘必读】:热门概念持续走强

重点要闻:

重磅!游资"抬轿东方通信已被监管层锁定

东方通信自11月26日起累计涨幅已经高达72.65%,股价也从11月25日收盘每股4.46元直线拉升至7.70元!监管层已经关注到了东方通信异常波动,对涉及异常交易账户进行了书面警示;这些账户所在券商也收到函件,被要求向客户传达监察信息。

点评:这个消息收盘后就传开了,想不到被媒体证实。东方通信昨天没有出龙虎榜,就感觉很不妙,感觉无形的手在控制,想不到一语成谶!现在不特停了,但搞出新的三板斧,上市公司提示风险,向异动账户发警示函,通过媒体吹风...感觉比特停还狠!而且是精准打击,谁成为热门板块大哥,谁就遭殃。


外媒:前jnd外交官康明凯在中国被拘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危机组织周二( 11日)表示,其东北亚高级顾问、jnd前外交官康明凯,近日被中国政府拘留。据悉,中国外交部和公安部尚未对事件作出回应,康明凯被拘留的原因也尚不得知,jnd驻华大使馆拒绝评论事件。

点评:啥都不说了,我们是依法办事的,不针对任何国家,什么叫付出代价,承担后果..这就是!我的国,真的很给力!

每天老牛都会在朋友圈进行行情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请加微信号【xf00589】(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