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手老牛
作手老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42,150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盘干货】:今日大跌原因

(2018-12-06 17:45:20)

三大黑天鹅的杀伤力很强!特别是被黑天鹅撞.上的华为产业链,医药股要规避!

今天市场普跌,一天碰到三只黑天鹅,也是没谁了。感觉今年炒股的人进入了地雷阵,一不小心就踩雷。

黑天鹅一:华为。华为事件带崩了5G板块,就这么把人给抓了还得了。这个事件往大了说,是外交事件,可能再次引发中美关系不确定性。也会使得国内高端制造企业,人人自危。美国的信誉一塌糊涂。

黑天鹅二:带量采购。医药带量采购的结果出来了,药价跌幅超出想象,中恩替卡韦分散片中标价0.62元的价格,降价幅度达90%,阿托降价68%,氯吡格雷降价70%,医药企业基本.上就是能活下来就不错了,滋润的日子不再了。

黑天鹅三:证监会灭火游资。本来知识产权板块可以作为市场的主线炒一下的,没想到龙头文一科技直接被证监会闷杀了。没主线题材了,游资也就歇菜了。

三大黑天鹅的杀伤力很强!特别是被黑天鹅撞上的华为产业链,医药股!手里有其个股的朋友这两天肯定亏损不少。如何在“众生”题材中及时抛弃黑天鹅,减少不必要的亏损,可以添加微信【xf8762】,老牛可以帮你盘中及时诊断。


 【收盘干货】:今日大跌原因

需要规避的华为概念股有:

华为在深圳召开“2018华为核心供应商大会”,宣布了92家核心供应商名单并为他们颁奖,这是华为首次公布其核心供应商名单。从区域来看,在这92家核心供应商名单中,中国内地有25家供应商。

结果显示相关A股.上市公司包括:生益科技、中利集团、沪电股份、比亚迪、立讯精密、京东方、中航光电、顺丰控股、深天马A、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深南电路、歌尔股份、亨通光电和蓝思科技以及中远海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等。


需要规避的医药制造企业有:

乐普医疗普洛药业,复星医药,恒瑞医药,恩华药业、柳药股份、上海医药、国药股份。港股医药股中,正大天晴母公司中国生物制药。但是由于华海药业和京新药业中标的品种最多,它们两个算是利好。另外对于知识产权概念,如果证监会就此收手,不排除会有反抽的可能性,这里就不明确风险了。

  个人感觉,炒股,真的是需要深厚的积累和准确的判断,不然很难。这么多地雷,只有常在深山行的人才能较好的规避。如果你看不清年底的大方向,可以添加微信【tzy8055】及时与老牛交流,明天早盘前老牛也会送出三只题材强股,注意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