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周一指数回落

(2020-02-14 14:58:06)

 

指数再度走强,创业板指单边拉升,涨近2%,半导体板块全线活跃,其中氮化镓分支表现强劲,市场赚钱效应不错,个股涨多跌少,仅一只个股跌停,炸板率也处于低位,两市氛围较好。

板块方面血制品、钛白粉板块领涨,盘中金融科技(恒银金融)异动拉升,同花顺一度冲击涨停板;

涨停个股增加到56只,跌停个股依旧较少,空间板仅剩下秀强股份,一枝独秀,其实赚钱效应和指数的走势有所背离,赚钱的效应强度是落后于指数的强度。上午10点后是一个小的冰点,11点的时候又成为一个小周期的沸点,11点准时开始,涨停板个股炸板数量开始增加,与此同时指数回落不多,但是个股大片的从11点准时开启冲高回落的走势;

中午收盘,涨停个股51只,跌停板只有1只,给人营造出的赚钱效应并没真实的赚钱效应那么好,可能多少与券商的异动起到的反作用有关吧。

两市午后整体开始单边回落,半导体板块回落速度较快,氮化镓分支则持续强势,

盘面上看,农药板块午后逆势走强,其他题材概念则集体回落,市场氛围开始趋于谨慎,个股跌多涨少,跌停家数增多。

板块方面钛白粉、血制品板块领涨,盘中农药(长青股份)异动拉升。

指数大幅回落,但是跌停板数量并没大幅增加,恐慌情绪,也并没迅速扩散,跌停板数量只有7只,大面股7只。

市场国内外环境,情绪周期,赚钱效应 ,主流热点题材,主流资金聚焦方向,个股基本面和市场主流热点契合度,都是影响个股空间走势的重要因素。

对这些提前要有预判,不能臆测想当然,紧紧围绕市场主流热点重在全程跟随!
 警惕周一指数回落

随着市场回落势头愈显,圈内的“建仓计划”也要启动了,没有先手上车的朋友,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机不可失!可以加入zf88180,和大家一起听老师的指挥,跟随高手实时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