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8,070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股票仍然逆势大涨

(2019-11-06 07:41:57)
标签:

杂谈

银行 保险 券商 家居板块盘中发力,助推指数盘中拉升,但目前个股1900多家下跌,1500余家上涨,下跌家数仍明显多于上涨家数,明显绩优股走势较强,预计这将是A股的常态,也就是绩优股和指数能涨,但占据A股多数的中小盘股未必能涨。A股进入业绩挂帅,价值为王的年代。

 

这些股票仍然逆势大涨

由于本月8号是最大规模外资进场日,引发资金跑步进场。由于海外资金流入逐年增强,市场已经具备启动中线慢牛走势,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优秀成长性良好的创新个股和大金融,逢低积极布局,等待四季度行情到来。稳健型投资者继续关注大金融;进取型投资者继续关注集成电路、芯片、5G、数字货币等板块的优质个股,耐心等待行情的启动,短中期必有丰厚回报。


超短掘金策略战绩:

1022日新晨科技T盈利25%

1016日御银股份T 1获利22%

1025日四方精创t获利65%

这些股票仍然逆势大涨


11月1号抄底的佳禾智能,成功涨停。还有上周我们在视频直播中给大家重点送出的四方精创再次涨停,提示大家关注回落之后低吸的机会。添加微 
d

 

短线操作实战:

9.27日早盘提示晶华新材三连板,跑路

9.18盘前提示江化微累计收益51%,跑路

9.18日诚迈科技,109板短线收益122%,目前减仓

 

这些股票仍然逆势大涨

我的高端圈(成长 主升浪实战圈)10月15日调入金股池的美盈森,前几天涨停,我会一对一提示操作,上午提示,昨天买进第二天拉涨停(比如易见股份、华力创通等),涨停就是这么简单,直接添加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