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区块链真龙出现买进信号

(2019-10-29 11:22:33)
标签:

新妖王

 

区块链统帅科技股周一强势爆发,大盘量价齐升,市场情绪提振,沪指收出光头光脚中阳线,隔夜美股继续强势,纳斯达克指数创历史新高。黄奇帆表示中国央行可能是全球第一个推出数字货币的央行,区块链和数字货币题材预计短线将继续强势。有报道说1031日将举行5G的商用启动仪式,对科技股行情添砖加油。预计短线大盘仍有惯性反弹动力,但今天盘中再涨的话不宜追高。

区块链真龙出现买进信号

目前市场走出几个漂亮的换手板,有御银股份、飞天诚信、京蓝科技,你把握到这几个换手板没有?集中火力做大题材,但是一定要踏准节奏,首选明确两点,参考过往的大题材至少22个交易日,时间够,涨幅龙头至少是翻倍的,要有时空感。从今天开始进入会进入淘汰赛,今天重点关注昨天的T板、烂板的是否弱转强的机会,跟随资金的选择向换手板靠拢。

 

超短掘金股池跟踪:

昨日股池中备选个股,走势一般,暂时观望,等待企稳放量拉升信号!

 

超短掘金策略战绩:

1022日新晨科技T盈利25%

1015日任子行T获利25%

1016日御银股份T+1获利22%

 

区块链真龙出现买进信号

上周五我们给大家讲的题材模式,当时我们思考的是在整体市场不好的时候,数字货币上午非一般的强,走的非常异常,所以我们用题材模式先知先觉,预期可能会有什么动作。

 

我们虽然不能猜到周末提及区块链,但是盘面会有一些不同寻常的蛛丝马迹。果然周末区块链爆发,以上提到的个股全部一字板,买到的朋友可以双击666~恭喜大家~恭喜跟上的朋友。

轻轻松松15%+~今天我们也提示大家先兑现一半,保住利润。


 

大波段操作实战:

9.27日早盘提示晶华新材三连板,跑路

9.18盘前提示江化微累计收益51%,跑路

9.18日诚迈科技,109板短线收益122%,目前减仓

区块链真龙出现买进信号


我的高端圈(成长+主升浪实战圈)10月22日调入金股池的高伟达今天涨停我会一对一提示操作,上午提示,下午拉涨停(比如新晨科技、汉威科技等),涨停就是这么简单,直接添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