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类股调整到位

(2019-10-11 14:46:50)
标签:

新妖王


昨天市场竖起中阳,早盘虽然攻击力度一般,但是昨天按照弱转强做二进三的个股天顺股份、首进二的个股科达股份都是强势连板,这就是领涨龙头的魅力。

今天市场早盘攻击有些犹豫,但是跌幅榜没有恐慌,也杀不下去,本身是震荡磨底,所以指数分时震荡不用害怕,重要是关键时机介入关键个股,直接享受溢价。

 

两类股调整到位

热点方面,业绩预增、华为、雄安、数字货币等都表现突出,除了雄安之外,都是过去热点的延续。

 

今天科技股表现不错,我近期反复给大家讲,科技股为什么能持续上涨,原因我就不在强调,已经说的够多了。比如,本周送的天顺股份、江化微、晶瑞股份等等都有不错的收益。今天的汉威股份、任子行早盘送出直接涨停,接下来重点还在新科技板块,这板块牛市已经确定,回调继续逢低买进,坐等收益。

 

大波段股票战绩:

 

9.26日赛腾股份累计涨幅45%

9.28日朗科科技三天大涨,再次涨停

9.18日早盘送出天顺股份连拉4板,已经获得60%收益,继续持有中

市场情况继续良好,短期无忧。目前关键的超短个股表现良好,天顺股份短线龙头,有天顺股份和科达股份的耐心持股,没有的可以在首板和二板中,积极思考寻找新的优质机会。以上的票我会继续送出主力扫货且调整到位的投资组合,添加微 

超短短线操作实战:

9.27日早盘提示晶华新材三连板

9.18盘前提示江化微累计收益51%

9.27日再次送出天顺股份,44板短线收益50%,目前持有中

 

 

我在本周的理财节目中明确告诉大家,大盘回调坚决抄底,这两天大盘午后逆势拉升,尾盘扩大涨幅,验证了我中午的观点。近期给出的朗科科技3连板涨停代表的泛科技方向个股开始发力,最近趋势科技股中重点提到的硕贝德也是一路小跑不断创新高。

 

今日金股 新科技+电子概念:主力扫货投资组合:30**** ;此股代码就不公开了,添

资金指数:

技术指数:

操作指数:

 

两类股调整到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