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板块可以低吸买进

(2019-10-01 09:38:18)
标签:

杂谈

断浪法则,三步擒牛:

第一步通过牛股地图及前排人气判主流热点

第二步根据场内外因素,筛选牛股,可做短线也可做波段

第三步根据断浪战法选定买卖点。

 

下面,看看下周的目标股池如何推演:

 

(一)龙头稳住,才会诞生人气

之前我们讲过,热点里选股,第一是缩小的选股的范围,所谓的热,并不是一个单点的问题,而要有板块效应,这样才会你追我赶,而不是沙漠里的一滴水。近期最明显的就是华为、5g叠加概念,除了九鼎新材这只妖股外,其他的短线强势龙头几乎都是华为叠加属于,比如维科技术、易尚展示、兆新股份等等

再结合我们选人气的原则:前排优先 主流优先 换手优先,推理出:九鼎新材,深大通、兆新股份,本周均大涨

 

下周我们的目标依然锁定军工股叠加业绩叠加题材属性,不管行情如何演绎,我们始终围绕这条主线深挖龙头股。

下周锁定:代码300*2*,深圳叠加5g 元器件 汽车龙头。跟上下周布局最后一个交易日,我还会继续送出主力逆势扫货股票,作为十一福利,

 

这板块可以低吸买进

人气股主要是就是一口气,不能泄,一泄就结束了,很难再重新树立人气地位。

这里面最高的是九鼎,二波7板,市场实在是疯狂,不管如何疯狂,我认为存在就是合理的,天时 地利 人和才会摧生真正的人气龙头

 

(二)高质量趋势股=高垄断性 业绩扎实的选手

贵州茅台带着二弟五粮液、泸州老窖,顺鑫农业一再创出新高。这些股票的创新高与热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纯属内在推动,硬推强上,实力不一般,不得不给一个大大的服字。类似的还有恒瑞医药、华兰生物、爱尔眼科、中国国旅,它们是价投的菜,是价投的胜利果实,但并非人人都能参与上

所以断浪法则更倾向于在热点趋势里去挖,短期见效,长期不用担心被证伪了,这些短期的热牛股有热度趋势,热的最直接表征就是有换手,依据我们选热股的原则,推理出以下股票:

股票池都推理出来了,都是近期市场中比较强势的连板龙头,下周龙头将在里面诞生每天低吸一只大肉股,低位布局,赚钱不迷,低吸才有性价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