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果断加仓一类股

(2019-09-23 15:02:31)

我认为,短线方面前一个领涨小周期的龙头东方中科开始调整,这个是预期内的,817日三板抗住指数大跌,引领一波小周期的反弹,今天调整,但是人气龙头就是人气龙头,对比跟风无抵抗的杀跌,龙头会给从容的出局机会。

 

今天的策略是高低切换,控制仓位对可能的新龙进行尝试,天铁股份是交通强国选择出的分歧空间龙,今天指数再次大阴线,金奥博不是封板,就是唯一的换手空间高度板,明天重点关注。

明天果断加仓一类股

我在上周明确讲过,东方中科回封可以打板,我的学员再次低吸加仓!这就是掌握了一套赚钱模式的效果!别人贪婪我恐慌,别人恐慌我贪婪~这些都是我们铁粉实操的票,是我们反复验证过的赚钱模式,也就是你赚的到手的涨幅! 创业板指数目前量能不能跟上,预计还有一次回落,回落之后共振反攻,就会产生下一个连板大妖,预计会从最近的2板、3板股中出现。届时我也会在(家庭理财)电视节目中给大家提示和跟踪。

 

近期我反复强调的大机会,比如大科技、软件、5g这些板块,比如上周在电视节目中送出的每天分享自己的金股池,其中:

 

8.13日碳元科技最高涨幅40%;

9.3日东方通最60%

9.12日东方中科61%

这样的票我还会继续送出主力逆势扫货股票,作为十一福利,加大十一报销的红包股组合

 

 集成电路迎来发展机遇!

最近国内集成电路项目集中上马或投产,这个短板行业正在加速追赶!21日,合肥市政府与长鑫存储、华侨城集团、北方华创等举行了合肥长鑫集成电路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超过2200亿元,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形成产值规模超2000亿元,集聚上下游龙头企业超200家,吸引各类人才超20万人。

 

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大硅片项目21日在杭州钱塘新区竣工投产,实现了8英寸大硅片的正式量产,同时12英寸大硅片生产线进入调试、试生产阶段。

 

2014年《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颁布以来,多地政府对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热情高涨,积极投建生产线、芯片设计公司、封测线,发展装备和材料。专家指出,打造一个集成电路产业链供应体系,每个环节要与用户有机地结合起来,尤其是国产装备、材料这些方面。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主可控。集成电路上游设备、材料、和配套工程行业迎来加速发展期。

 

十一节前福利股票逻辑:

 

1、行情震荡,谁是真正的趋势龙头?

2、金股池5号组布局股票是:603***/300***

明天果断加仓一类股

我从游资抢筹角度研判出只即将拉升的集成电路 智能芯片 元器件叠加龙头603***/300***原因在于国内知名游资大单扫货,龙头地位显著,今天回踩20日均线,调整结束可以抄底。这两只股票代码我就不公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