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板块需谨慎应对

(2019-08-22 08:53:00)
标签:

新妖王

反弹

 

指数反弹遇阻,上方套牢盘压力区压力明显,但是连续两天指数均围绕30日均线窄幅震荡,目前大的回撤没有看到,明显的强势洗盘格局,短线支撑30日均线和5日均线,守住其中之一洗盘就算完成,目前市场整体无忧,外围消息虽然反复,但是场内国家队护盘态度坚定,这个时候稳大于一切,科技股这条主线依然很强大,安心低吸做多即可。

 

一板块需谨慎应对

1、股权转让 庄股,九鼎新材昨日继续涨停,这只股前期主要是股权转让利好,但后期的走势更多是游资推动,已经偏离了股权转让的轨道,所以接下来的走势就要看游资合力了,资金的欲望决定了该股的反弹高度,目前同属性的证通电子3连板,天业通联首版,如果九鼎新材今天继续涨停,会吸引投机资金跟随,不过投机性较强,今天如果被砸也要注意追涨风险。

 

2、华为概念,这个板块近期的行情有点类似17年的白马股行情,华为、5g属于大题材,5g1718年开始走强,期间也经过大的回撤,近期由于外部事件的影响,国家加大了扶持力度,科创板上市、两融开放等等,都是在为科技企业铺路,所以近期华为、5g为首的科技股行情完全可以理解,如果市场更强,这个板块完全可以走出17年石墨烯涨价一样的牛市。而且板块资金容量大,资金看反复的搞,不像其他题材一个炒作就gameover了,这是他最大的维科技术昨日封板后尾盘再次炸板,对近期的连板股会有一定影响,今天要注意回避下风险不过爱护我、5g概念题材属性很强,资金粘黏性也很强,这里面可以挖掘的机会太多了,光弘科技、智动力、沪电股份、生益科技、中石科技等等这些大趋势依然可以低吸介入。

3、证券板块,昨日第一创业盘中涨停,护盘为主,近期题材股如果波动明显,证券会继续出来当护盘使者,短线机会可以博弈下,重点在次新叠加超跌证券股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