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前加仓三大主线

(2019-06-24 13:31:19)
标签:

新妖王

杂谈


 一、深入解盘: 大盘进入拉锯战


市场按照预期连续上涨3天后,进入了第一次分歧震荡阶段,这种分歧震荡是良性的分歧震荡,对于后期行情持续有利,在G20开会之前,市场环境无忧。从市场连板强度来开,也是非常强势,有24个连板,说明市场的农机情绪非常强势,但是第一波上涨的跟风到来兑现的时间节点。

总体看,今天市场会比较平缓,在大涨之后休息一下是正常的,不必过多解读。只要市场好,热点会不断涌出,小利好都会有炒作,3000点附近将开启拉锯状态。

 关注博主的朋友都知道,每天盘前送给大家的龙头牛股,几乎每天都有连续大涨股!上周推荐的中简科技再度成为市场龙头,前期提及的盛运环保、华林证券连续涨停。

这样的个股都是每天盘前免费送出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zfxf085】,就可以接收。请注意及时添加!

 

二、最强人气板块:

 

区块链:

垃圾分类和创业板松绑热点延续,但是都出现分化。新的热点是网络安全和区块链。一拖股份走出6板走势,有望继承电魂网络成为新一代的妖王。

 

   稀土永磁:

今天再次领涨,上周消息面出来的时候老金就明确说过,稀土的行情不会结束,中钢天源现在趋势已经被激活了,今天金力永磁盘中涨停也是受到中钢天源带动,资金是打造二次反弹还是借中钢天源掩护出货,要看资金合力,目前位置不建议参与,突破前期阻力高位后再介入,久吾高科叠加垃圾分类及重组松绑概念,高度还是由后面两个热点决定,中钢天源现在股性已被激活,这个阶段的炒作可以参考17年方大炭素7月中旬后的走势。

 

创投:

科创板概念股,这一轮牛市行情就是为科创板上市铺路,科创板开盘已经逼近,科技板块将会受科创板的上市带来溢价。现阶段是重点潜伏的阶段,第二批上市公司接近出炉。


三、金股池回顾

 

盘前加仓三大主线

   金股池股,每天公布前期的个股与大家分享,6.11调入《短线伏击》金股池任子行,今日调出,实际收益13.96%!6.18日三角防务2天累计大涨21.56%。今日金股池已更新,获取最金股可加微信【dsj0465】及时领取股票代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