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果断狙击三板块

(2019-06-21 11:20:28)
标签:

牛市

新妖王

斗牛士老阳


一、深入解盘: 3000放量突破后市看涨 

 

连续两天的大涨,这次终于把这个区间震荡箱体给突破了,今天最高点还是突破3000点,不过后面应该很快就能突破60日均线了,但是要站稳的话可能就要均线跟上来才能站稳了,后面会慢慢突破上去的,这波反弹斗牛士感觉是沿着5日线向上走,震荡反弹的格局,可以沿着5日线做高抛低吸,下周的策略也就是高抛低吸了,冲高出,回落到均线附近适当低吸。

 

 关注斗牛士的朋友都知道,每天盘前送给大家的龙头牛股,几乎每天都有连续大涨股!上周推荐的中简科技再度成为市场龙头,前期提及的盛运环保、华林证券连续涨停。而对于这次的补涨龙头的机会,具体操作计划可添加微信(dsj5630)获取盘前金股!

 

二、最强人气板块:大金融、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

 

自上海对垃圾不分类作出严格的处罚之后,北京也开始了立法对垃圾分类处罚力度不低于上海。今天垃圾分类概念继续大涨,龙头盛运环保继续涨停,兴源环境、等开盘一字,上海环境、中再资环等,这里主要看前排就行了,后排不关注。

 

次新

 

中简科技5板,带动的次新的大涨,次新行情的时候主要就是看它的一个叠加属性,市场的热点板块是大金融,次新+证券的华林证券涨停,次新+银行的紫金银行,次新+保险的中国人保,环保也是比较热的题材,次新+环保的惠城环保盘中也2连板,所以次新在行情不错的时候可以当做一个热点题材的叠加标的。

 

大金融

 

央行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证券板块大涨,券商爆发涨停潮,华林证券、哈投股份、中信建投等率先涨停,中军是华泰证券,券商上一波的龙头是中信建投,这一波的龙头是华林证券,如果证券持续大涨的话,无脑上就行了,参考上波行情的券商集体涨停,前排更是翻几倍,持续关注。

 

三、金股池回顾


   金股池股,每天公布前期的个股与大家分享,6.11调入的汇金科技昨天送出的,盘中果断涨停。6.18日三角防务2天累计大涨16.38%。今日金股池已更新,获取最金股可加微信【zfxf81】,共同交流学习。

果断狙击三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