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者宝典
邢者宝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294
  • 关注人气: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前策略:独角兽概念再度爆发 但几个事值得注意

(2018-03-13 06:00:00)
标签:

财经

股a

股票

分类: 盘前策略

http://p1.pstatp.com/large/434f000276fedda38598但几个事值得注意" TITLE="盘前策略:独角兽概念再度爆发 但几个事值得注意" />

一、昨日盘面分析:

1、资金攻击路径:

5G(中富通)→独角兽(麦达数字)→雄安(丝路视觉)→富士康(瀛通通讯)→钴涨价(寒锐钴业)

逻辑梳理:集合竞价个股表现非常强势,多股一字开板,麦达数字开板后快速回封。但由于一字板个股过多,市场出现一波炸板潮,次新股调整最为明显,午后涨价概念异动,老牌科技股5G、芯片轮动上涨。

2、板块分析:

独角兽:

独角兽是昨天盘面最大的亮点了,但收盘后天华超净6天4板被特停,这个位置被特停说明监管层对独角兽这个概念也没有彻底放开,毕竟是开会期间。板块后期走势一定是持续的,这跟大家反复说过了,低吸人气标的仍然是最佳选择。

3、龙头股点评:

独角兽:

龙头:麦达数字

今天麦达数字就要挑战特停位置了,如果资金力度很强的打向涨停,说明独角兽后期空间还很高,资金也不怕特停,但如果资金谨慎起来,作为前期没有太多换手的龙头股,也不建议直接去接力。不过该股应该在你的自选中作为风向标。

雄安:

龙头:丝路视觉、太空板业

丝路视觉的一字板决定了它的地位,但是也侧方向说明了空间有限。而太空板业昨天这个板到午后涨停时,基本没人卖了,说明差不多换手足够了,该卖的基本都卖了,如果今天能够走出分歧转一致,可能再冲一冲,不过概念比较小,不适合参与。

次新股:

龙头:泰永长征

泰永长征复牌了,这个位置很尴尬,按理说是还有冲高空间的,但是鉴于万兴科技应该也要马上复牌了,一旦万兴复牌,泰永长征就变成了跟风,这个位置接力就难了,因此如果该股涨停,千万别盲目去打。

二、今日盘前策略:

昨天盘前策略跟大家提示了风险,今天再次以提醒风险为主。昨天的盘面有大肉,也出现了大面,如果昨天这些大面今日再度闷杀,市场的短线客都会更加慎重,亏钱效应就会不断传递,不过这也需要一段时间,一些低位的题材股可能还有上涨机会,别追高就是了。

三、机会:

高位股机会基本没有,有人气题材正的科技股一旦调整,可以分仓布局。

四、风险:

不要追高,不要追高,不要追高。如果你这波行情赚到钱了,那友情提醒,现在最重要是控制回撤,等待下一次机会。

找不到方向,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宝典”【微信号:CAOPANBAODIAN】,邢者团队每日早上6点钟为您提供盘前策略早餐,让您抓住机会,规避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