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含笑Q孤烟直
含笑Q孤烟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61
  • 关注人气:2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四届黄花文化节~广州黄花岗菊花展

(2018-12-03 19:34:39)
标签:

旅游

文化

图片

分类: 说走就走的旅行


即使去不了远方~

周边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啦~

第四届黄花文化节,越秀区黄花岗

生活需要一点仪式感

所以哪怕只有短短一天

乘班车公交,搭趟地铁

看看不一样的景致也好

黄花文化节,顾名思义。黄花,广府人家习惯把菊花叫黄花,秋来菊花冬来梅,虽然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已进入冬天,但南国广州,还处在秋高气爽中,那么菊花怒放应该名正言顺了吧?

喜欢菊花的朋友,请随小编的镜头来,含笑孤烟直会给你带来千姿百态的菊。

2个快手视频还未完成,就有3个本地阿公阿婆让我给他们拍合影,是不是在我脸上贴个标签,免费提供合影[呲牙][呲牙][呲牙]

我看到了成群结队的蜜蜂,我看到了成堆成堆的长枪短炮,想跟专家们学学摄影技术,学学他们在拍紫霞秋燕和汉703,拍得那么专心一致。

在百花丛中总算拍了张比较干净,没有太多人头和脚的视频。

听花音,品花语,作品展,可以扫旁边的二维码看作者系列作品。

黄花岗多次提到了在辛亥革命时,咱湖北的武昌起义,它推翻了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统治。身为湖北人,我要为武汉点赞,为武昌点赞。

虽然知道咱武汉有这个光辉历史,虽然知道武昌有个起义门,和位于武昌火车站的辛亥革命首义门,但是我一次也没去过。今年回武汉,一定要去武昌起义门看看。

最经典的菊花展,久米幸,胭脂浓壮,波斯菊,古寺佛光,翠白球,泉乡思念,国华越白,上百个品种,伴72位烈士浩气长存。

抢镜头的人太多了,自拍杆,单反,接近接近,靠近靠近,恨不得把胭脂红的茎脉都拍出来,有那个必要吗?不过,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可以理解。

看完菊花展,就直奔黄花岗72烈士纪念碑,隐藏着繁华闹市区的浩气长存,让黄花节陪伴着先烈们永垂不朽吧!

广州第四届黄花文化节

时间: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16日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97号黄花岗公园

地铁:广州地铁6号线黄花岗站B出口

公交:广州市内任意公交到黄花岗站下前行260米即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