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含笑Q孤烟直
含笑Q孤烟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61
  • 关注人气:2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喜欢文字控的人,大都不快乐

(2018-05-06 12:59:36)
标签:

杂谈

喜欢文字控的人,大都不快乐

文/含笑孤烟直

我终于学会了,用你的语气,唤自己的名字… 原来天长地久,只是误会一场,你误会了我,我误会了你…

一首歌,听出一段回忆,一个人的喜怒哀乐,一群人的悲欢离合。我的记忆不是活在海珠桥的那一头,而我的年轮却死在了一德路的这一端。生活的全部,并不全是儿女情长…

可是,喜欢文字的人,大都不快乐。错乱的城市,到处都是迷路的人,迷失了理想,现实它是如此残酷…

喜欢文字的人,大都不快乐。幻想的国度里,到处都是鸟语花香,小桥流水还有人家…

喜欢文字的人,大都不快乐。喜欢文字的人,一直活在没有风,没有雨,没有争吵和城府。活在早晨看日出,傍晚品夕阳,晚上赏月满树梢…

但是,这些怎么可能?

毕竟,艺术还是艺术,生活还是生活。不能艺术多一点,生活少一点,不平衡了哪一头,都会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喜欢文字的人,大都不快乐,不快乐… 向往天空的,都比较寂寞。文字富于了它自由的灵气,但它同时也享受了寂寞,不是没人爱,只是自由这个结果,代价太大,太大…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如果不是我当初所想,我宁可不要…

喜欢用文字表达感情,里面的每一句,会有很深很深的秘密。可能,它与我生理年龄极不相符…我只是一个喜欢文字控的人,不大也不小。

谁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从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象…谁又从谁的雨季里路过,泛滥了眼泪…

唯有记忆,才是最好的影像,放映了你,放映了我,放映了手中还留有余香的玫瑰,或是百合…

谁又是谁的过去,谁又是谁的现在,谁又是谁的将来?你也不曾说,我也不曾想,唯有文字控,它可以。

喜欢文字控的人,它确实需要温暖一下…喜欢文字的人,他大都不快乐,不快乐,你懂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