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含笑Q孤烟直
含笑Q孤烟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61
  • 关注人气:2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月光走失在2017

(2017-12-02 21:00:21)
标签:

杂谈

分类: 是你来检阅我的忧伤了吗

空寂的夜晚,月如水泻落,洒得满世界的星星点点。

不时吹来幽凉的秋风,搅动着深绿从树间悄悄经过,如记忆拔开了思念的一幕。纯纯的,静静的,在心底一圈一圈打结,然后一路慢慢向上延伸,直到从瞳孔探出一片眷恋。

是啊,好久都没有了这种感觉,从窗内静静的望你,那如水的月光,印证了我是如此的想你,念你。

也不知在同一片天空的那一头,是否有相同的月光,静静洒向大地,裹成一片银光闪闪,也不知是否有另一双思念的眼球,望着天空,迷眼发呆。

反正我是如此做了,那星空的点点,回报给我的眨啊眨,不停在心际泛起漪涟。

突然间又好象把自己丢入了冰冰的地窖,凉了一地。

你哪里,下雨了吗?

你哪里,刮风了吗?

你心里,如我掂记你一样,牵挂着我吗?

风凉了,满屋飘扬着微弱的尘埃,沾上点点无处不在的寒,想方设法钻入我那娇嫩的肺部,咳嗽阵阵。此时我才本能的反应,应该吃药了,该合上那页窗了,或许,这样会让我的心里好受一点。

在这个世界,人是出了名的宠物,他需要关怀,需要呵护,特别是在青春期这个年龄段。心凉时,一杯茶,伤感时,一句安慰,一段温暖的乐曲,都会情不自禁的让你心窝暖上一阵,油然而生从心底迸出两个字,说声爱你!

如果把我的年龄定格在六十,我想,前三十年,我一直处在寂寞中,孤独中;那余下的三十年,可能就被少数的快乐,少数的担忧,少数的徘徊,给彻底的分配完了。穷人多,富人少;忧虑多,幸福少;孤单多,快乐少,好象总是不平衡着这个世界。其实,看淡一点就罢了,没必要这么一直忐忑,没必要这么一直深思熟虑。

淡淡如水,如月光一样把这个世界裹上一层银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就什么真善和虚假也看不见,发现不了,该多好!不想也罢,不念也罢。

回到电脑面前,轻轻的敲了几个字,莫名的,一种滋味又闪现徘徊许久,飘散开来,美丽的一种绵软,渴望着一种甘甜,寂寞的月亮,有时候也会把自己心意圆满吧?

我推开窗户,月光如水依旧。抬头倾望,依然是那副模样,冷清而可爱。孤寂的冷美人,好象又多了一层层环绕的云朵,光晕时隐时现,羞答答的似乎很难过。

放了一首歌,跳跃闪动的音符马上回荡在空寂的小屋,而高潮部分的旋律总是被填写着忧伤的词句。

一种伤感,一种快乐,一种欣慰交替在空中,碰撞的瞬间撞击着心灵深处的柔软和感动。

有时候一曲音乐就能让一个人有流泪的心情,键盘的生硬,隐藏不了内心的柔软。或许,或许天的那一头,没有月光如水,正下着小雨,淅淅沥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