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ove_small_cat
love_small_ca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10,647
  • 关注人气:5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新专辑】摩登兄弟刘宇宁《十》2019[FLAC+CUE/整轨]

(2020-01-24 00:44:22)
标签:

无损音乐

流行歌曲

文化

娱乐

乐评

分类: 中国流行歌曲
专辑名称:十
演唱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
专辑风格:流行歌曲
发行时间:2019.12.15
发行公司:智慧大狗 × 环球唱片

【最新专辑】摩登兄弟刘宇宁《十》2019[FLAC+CUE/整轨]

001           mn3u             002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是摩登兄弟刘宇宁2019年12月发行的,是他的个人首张专辑。十分强大的词曲创作与制作,邀请到吴青峰、蔡健雅、戴佩妮、徐佳莹、荒井十一、葛大为、唐汉霄、刘胡轶、羽田等优秀音乐人参与新专辑,联手助阵《十》的诞生。十首好歌,十足诚意,可谓收获了华语乐坛久违的超一线豪华阵容。

从7月底“十分纯爱” 第一首主打曲《十分喜欢》上线开始,伴随着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的脚步,十首作品陆续上线,他突破自己的舒适区,从情歌到摇滚到说唱到迷幻,从欢喜到悲伤到励志到希望,他用音乐从多个维度和层次探索了自己的世界、展现了坚强的实力。

十首单曲总评论数突破220万条,演唱会上每一首新歌的集体大合唱,都足见歌迷和听众对这十首歌的认可和喜爱。12月15日,这十首均获好评的歌终于集结而成,作为一张“份量十足”的专辑《十》正式完整上架。作为专业歌手的第一张专辑,可谓空前绝后,从神仙幕后班底到六场场场爆满的万人演唱会,乐坛新人刘宇宁通过首张专辑《十》这十首歌,不折不扣地创造了一个华语乐坛的新盛景。

新专辑《十》的视觉部分同样用心十足,每首歌的视觉呈现均按单曲设计独立独有的“十体”空间,色系延续的运用更加入了巧思妙想,也带动了一轮热议。专辑封面是一个精心设计过的空间。时钟圆盘“时”分遵轨前行,人生“十”分天赋努力,且不拘突破。

“十”首歌曲、十种不同。刘宇宁不定型亦不定性,每一分秒都是更新的自己。

专辑曲目:
01. 明明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超级推广曲)
02. 十分喜欢
03. 黑夜一束光
04. 啊默契
05. 同温层
06. 盗梦
07. My O My
08. 你怎么又懂了
09. 往世界反方向走
10. 不需要想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