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凡逆破茧
凡逆破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673
  • 关注人气:5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配如何斗小三六招赶走小三深赢老公心

(2018-04-21 22:22:01)
标签:

杂谈

女人常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一有机会就是花天酒地找女人。这时候原配就着急啦,大部分人的做法就是要嘛直接跟老公大闹一场,一哭二闹三上吊。要嘛就是泼妇骂街,跟小三大打一架。想想这种做法实在是损人不利己。反而让老公更加冷淡自己,跑去护着小三。真正聪明的女人要斗小三是有技巧的。那么该怎么做才能斗赢小三,抓住男人的心呢?可以试试软硬兼施,现在来看看斗小三妙招。

  斗小三招式一、向小三学习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你得清楚你的对手是什么样的,她有哪些特长,从而决定你如何去应对。显然,应对的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习。向一个勾引自己老公的小三去学习,也许表面上看来是一种残酷,其实却是一种智慧和自我反省。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自古以来人无完人,只要是对自己有用的,能提高自己的,其实向任何人学习都不耻辱。当然,这里强调的学习是适度,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的原则和立场,而是让你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或者是你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这些都是你通过努力能改变的。

  斗小三招式二、打感情牌

对于“讲感情”的小三,要注意时刻提醒自己的存在。不时给丈夫发个窝心的短信,只要丈夫躲着小三看短信,他们之间就一定会出现裂缝。除了“明枪”,“暗箭”的作用更不容小视,例如制造一些一家人的温馨场面让小三撞破。只要她落寞而去,这场“战役”已是胜券在握。碰上了“讲感情”的小三,胜利看似简单,实际上需要大功夫:忍!这场比赛,拼的就是动之以情。如果你不想输了婚姻,这时就得让自己沉住气。

  斗小三招式三、沉得住气,以守为攻

和外面的小三相比,妻子无论从情感、社会还是从时间逻辑上都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一般情况下,只要能极时选准有利地形,不轻易弃城进攻,若是以守为攻的话,多半是可以胜券在握的。怕就怕那些沉不住气,企图希望“以理服人”和“以气势压人”的女人,表面上看来可以大声嚷几句,惹来一些人的围观,得到几个人的同情和支持,其实她却失去最为重要的一个人和最为重要的一个地位,这个人就是她的老公,这个地位就是她作为妻子的浩然和宽容。如此一闹,有理就变成了没理,自卫就变成了攻击,后果往往是人为难于控制的。

  斗小三招式四、控制男人经济,知难而退

外遇是需要投入成本的!有时候,用经济手段去解决外遇问题,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没信心能管住他花花的心,那么,管住他的钱包——这可是上海女人们代代相传的御夫术。如果他身无分文,她还要跟他在一起!多伟大的爱情啊,多难得啊!那么,放他们一马,让他们爱去,只是,留心把存折和各种银行卡锁好,特别是跟工资关联的那张银行卡,房贷要付的,儿子的学费要交的……再使劲把家弄得舒舒服服……最多一年,他多半灰溜溜地收心回来。

  斗小三招式五、以情动人收回老公的心

人们总是喜欢赞扬爱情的浪漫和甜蜜,那只是因为爱情缺少了亲情的烘托。只要有亲情在,爱情真也好假也罢,势必会暴露出其脆弱和短暂的宿命。所以,聪明的妻子面对比自己优秀的小三,总是会善于打亲情这张牌。你们之间曾经的美好,曾经一起吃苦的幸福及点点滴滴,都可以成为你亲情的底牌,还有你们的儿女,你们十几年来的知根知底,你曾经对他的无数次宽容。

  斗小三招式六、与小三正面交锋

嚣张型小三一般气焰很盛,常会主动“出击”,当然这些攻势通常都是在只有跟对手两个人的场合发生。对于嚣张型小三,首先一般要首先了解对方的脾性。面对小三主动示威,千万不要生气,因为一生气就会跟男朋友闹,这个时候就可以装作‘善解人意’给男友温柔的安抚……如果第三者主动找上门,如果你因此气得急心疯,不顾一切找老公或者男朋友闹,那你就中招啦!这时候,千万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