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凡逆破茧
凡逆破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391
  • 关注人气:5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在,男生如何和心中的女神谈恋爱?

(2018-03-08 08:49:32)
标签:

杂谈

生活在,男生如何和心中的女神谈恋爱?

生活在,男生如何和心中的女神谈恋爱?

假如这个问题是一个高考题。

那么,在回答问题之前,肯定先要审题。

很多人一看到这个问题,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这两个字。但事实上,在这个问题里,“如何”是最不重要的。

我们看问题。

首先:“生活中”,这就限定了难度。因为有很多人,在网上能说会道,神采飞扬,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就很木讷、很猥琐、很自自卑等等。

其次:“心目中的女神”,这种说法似乎不可取,我曾经看过一句很经典的话“如果你把一个女人视为女神,那么注定你是追不到她的了”,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女神,首先就拉开了距离,她高于你,你首先就卑微了。当你仰视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怎么追她?无非就是疯狂地对她好,投其所好,无事献殷勤什么的。这样追到的女神,你获得的不是爱情,这样的恋情就算开始了,也很脆弱的——因为根据男人一贯的尿性,追女生就跟钓鱼一样。没钓上来的时候,各种耐心、各种奉献。一旦追到手以后,就本色尽显,该龌龊还是龌龊,该猥琐还是猥琐,该懒惰还是懒惰。

当你以前那种不计回报的对一个人好的行为不再继续以后,对方就很难继续再跟你一起了。而且,人性本身是很坏的、或者很贱的。

人们总是不珍惜那个对他很好的人,不论男女,都逃不脱。大家基本上都只是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要珍惜那个对你好的人啊”,别费劲了,关于“珍惜”,人这个物种,永远学不会。要不然,几千年来,无数的诗句、无数的文章都在讲这个事,但是学会的人寥寥无几。

再次,就是“恋爱”了,什么是恋爱?你要的是什么恋爱?这个每个人都得想清楚。很多人连什么是爱豆没搞懂,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在一起以后,就发现这不对那不对的——比如,“三观不合”啦,“我感觉他不是真的爱我”啦,“我们不适合”啦,“我发现我只是被感动了,但不是真的爱”啦。。。等等

最后一点,才是最重要的问题。“男生”。

这是一个男人跟女人恋爱最重要的问题,你的技巧、你的真心、你的付出,这些都不是基础。关键得是,你是谁?

因为假如忽略了“你是谁”这一点,光谈技巧、光谈真心、光谈付出,那么是个男的都适合呀。那我只要懂得了这些,那我随便可以跟范冰冰,跟Angelababy在一起了啊。但是范冰冰是跟李晨在一起,Angelababy是跟黄晓明在一起。这一切的前提,是因为李晨是李晨,不是李二狗;黄晓明是黄晓明,不是黄老三。。。

所以,不论是男人女人,获得不管是女神,普通女人的爱,怎么跟她恋爱这些问题之前,最重要的是,你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假如你是一个长得帅、有钱、有才华、有时间、懂得尊重、懂得浪漫、懂得体贴、懂得陪伴的人,你还愁什么女神不女神的吗?

上面列举的这些条件,你不需要都满足,当然一个普通人也满足不了。但是你需要尽量的靠近。至于该“如何”,其实随心就好——如果有一个特定的技巧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得无聊到什么地步——大家都用同样的方法恋爱的话,那得多么无聊。

如果你遇到情感困惑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私信我,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