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ky韩老师
sky韩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5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杜兰大学——美,在眼里,好,在心里

(2019-12-31 09:49:18)
标签:

美国杜兰大学

杜兰大学

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

金融学

金融硕士


美国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坐落于美国密西西比河口的著名商业港南部文化名城新奥尔良市,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私立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学、科研及高素质的学生而著称,在美国学界享有“南方哈佛”之称号。近年来该学校更以其商学院和医学院而闻名。

美国杜兰大学的商学院拥有全美唯一设在学校的能源类证奍交易中心(Energy Equity Trading Center),其金融硕士在2013年全球金融硕士项目排名中位列第三名。杜兰大学设有11所学院,拥有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及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在内的一千余名教研人员,在世界各地的校友超过七万人,其中不乏前总统布什、卡特等政要的儿女。

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Freeman School of Business)创建于1914年,是美国商学院联合会(AACSB)十四个创始会员之一。商学院现有全职及兼职教授一百多名,均在哈佛、耶鲁、斯坦福、芝加哥、宾夕法尼亚、西北、密歇根、卡内基梅隆、罗切斯特、伦敦等世界一流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会计与税务、财务与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以及组织行为等学科。弗里曼商学院在全美大学“金融和会计”(Finance Accounting)专业排名中历年来名列前八位,在金融学方面的研究特色主要集中于能源企业的金融业务,为墨西哥湾南的埃克森美孚公司,美孚公司,壳牌公司,德士公司,BP,能源合作机构以及难以计数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员工提供毕业生项目和执行发展项目。


在美国杜兰大学和新奥尔良有十件事是你必须去做的

一、在美国杜兰大学商学院上一堂金融学课
作为全美最早的商学院之一,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Freeman School of Business)刚刚于2014年庆祝完自己的100岁生日,在2013年,其金融硕士项目在《金融时报》的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三。秉持开放和多元的校园氛围,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一定会欢迎你的到来。
美国杜兰大学大多是小班教学,一个班的人数大概在20个人左右,这样不但保证了教学质量,大家也能和教授沟通的更流畅。同样,教授能很快记住学生的名字,不存在教授不负责任的情况。大多数教授都非常聪明并且关心学生。如果需要,在课外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学术上的帮助,即使在大型讲座课程中,大多数教授也会尝试记住所有学生的名字。在学校里,最重要的是要与老师保持良好的关系,以便能够在未来参与他们的研究等。

二、听课堂之外的名人演讲
美国杜兰大学商学院以案例教学见长,认可教授往往会请到重量级的商界精英在课堂上现身说法。不同的领域的名人明星也都会到杜兰大学分享人生心得。比如美国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主管佛朗西斯•柯林斯,他被认为是20世纪末医学遗传学领域最为重要的,最具天赋的人物之一;或者因帮助比尔•克林顿赢得竞选而全美知名政客詹姆斯•卡维尔。

三、闲荡在法国老市区(French Quarter)
法国人是新奥尔良最初的殖民者,城中的法国老市区仍然保留着原汁原味的法兰西味道,是全美的国家级历史街区。下区以住宅为主,上区是娱乐区,波旁街有很多灯火辉煌、人生鼎沸的酒吧,而皇室街上则排列这古董店和画廊。法国老市区也是杜兰大学学生课余聚会社交的第一选择。

四、去Commander's Palace 餐厅享用美食
Commander's Palace 是新奥尔良最好的餐厅,没有之一。虽然价格不菲,但绝对值得一试,在人人爱美食的新奥尔良,一家餐厅能在两个世纪内把持首选餐厅王座,一定有过人之处。在Commander'Palace庭院里边吃“爵士早餐”,边听着现场Dixieland爵士乐表演,是在新奥尔良独一无二的体验。

五、参观国家二战博物馆
因为这座巨大的博物馆,没有比在新奥尔良更适合了解那段历史的地方了。博物馆展出了货真价实的飞机、登陆艇和轻武器,许多志愿讲解员都是亲历过战争的幸存者,听他们、和他们交谈,可以得到书本之外的二战真实故事。

美国杜兰大学——美,在眼里,好,在心里
六、听一场爵士音乐会
新奥尔良爵士亦被称为Dixieland音乐,是爵士乐各流派的鼻祖,兴起于20世纪早期,并由新奥尔良的乐队带到了芝加哥和纽约。称爵士乐是新奥尔良人的精神支柱并不为过,街头巷尾常能听到艺人演奏爵士乐,连杜兰大学的毕业典礼都用它作为开场音乐。每天晚上都有不同流派的爵士现场音乐在城中上演,听到喜欢的直接走进去绝不会错。

七、看一场橄榄球比赛
体育文化在美国人的生活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讲究策略并崇尚身体对抗的橄榄球是美国的第一大运动 ,新奥尔良的Saints橄榄球队又是NFL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在2009年赢下过超级碗冠军赛,几种理由相叠加,已经没有理由不去现场体验一场Saints队的比赛。

八、吃一顿小龙虾流水席
新奥尔良人爱好吃小龙虾,临近海湾的当地人视之为人生美味,并将其发展成为一种社交活动,因为剥壳复杂,一餐小龙虾往往要吃上数小时,人们有充分的时间交流聊天。为了给这项爱好找个正当的理由,人们声称食用小龙虾有助于减肥,因为剥壳所需的能量往往大于摄入的热量。

九、参加一场美国杜兰大学的毕业典礼
这场盛大的仪式将在Superdome体育场举行,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固定穹顶建筑是新奥尔良Saints橄榄球队的主场,举办过超级碗冠军赛和NCAA篮球四强赛。卡特里娜飓风后,2006年,两位前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和比尔•克林顿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

十、在奥杜邦公园(Audubon Park)慢跑
美国杜兰大学因奥杜邦公园与嘈杂的城市隔绝开来,这座公园的名于生活在新奥尔良市的知名艺术加和自然主义者约翰•奥杜邦。在殖民时期,安杜邦公园曾是种植园,早就了其植被丰富的景观。如今在奥杜邦公园慢跑,两旁是金木的高大橡树,令人非常愉悦和放松。春天是奥杜邦公园最美的时节。

美国杜兰大学能成为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得益于杜兰大学开放的交流氛围,”不管你的想法是什么 ,大家都会认真聆听,没有人会说‘你的观点是错的’,也许你的观点和我不同,但我不会阻止你去分享你的观点”。这也是为什么说美国杜兰大学——美,在眼里,好,在心里的原因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