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籽大十果桑苗_大10桑葚果树
无籽大十果桑苗_大1
0桑葚果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0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籽大十一年能产多少产量?无籽大十桑葚亩产多少斤?一株桑葚树产多少斤果子

(2019-07-09 13:40:39)
标签:

无籽大十产量

无籽大十高产吗

无籽大十一亩产多少斤

分类: 无籽大十种植技术
    经常有客户咨询小章,无籽大十果桑的产量有多高?一般我们算果桑的产量是按亩产量有多少,而不是按一株无籽大十桑葚树产多少斤果子,因为一亩地的种植株数是不同的,有的客户种500多株、有的种两三百株,也有种百来株的。不同的种植密度如按无籽大十一株能结多少果其实是相差很大的。而同一桑葚品种品种的亩产量相对来说相差并不大。一般正常管理,无籽大十亩产在2000斤-3000斤,按3000斤算100株一亩的话株产是30斤,要是种500株那一株是6斤。

    那有的同学就要问了,为什么密度相差这么大,我倒底要种多大的密度呢?一般我们现在推荐采摘园种植的密度是亩栽220株,行距1米,株距3度,每年采完果夏伐平桩在60公分内。果期采摘高度一般是两手举起来能采到,如过高冬天可再修剪到1.6米。不同的品种和密度会有不同的修剪方法,产量也会不一样。
     有的同学会部是不是种的密了是不是产量就高?其实一般情况下正好相反,种的越是密的结果枝条留的越是短,种的越稀的树型越是高,在同样的面积下,稀值的结果体积越是大,所以桑葚果的产量越是高。比如河北沧州一亩种30来株,一株多点可产200来斤,当然他们种的不是无籽大十果桑,无籽大十果桑苗不推荐这样留高树,也不方便采摘,采摘园肯定是密植矮化种植,万一要是客户爬到几米高的树上掉下来摔伤了可怎么办?
    还有就是桑葚果子的产量并不一定和收益成正比,就是产量越高并不等于你的收入就一定高,而是要想办法提高桑葚果子的品质,要是你种的无籽大十比人家的大、比人家的甜、比人家的早熟,再加上适当的营销,你完全可以单价上比人家卖的高。那么就算是你家的无籽大十产量只有1000斤一亩,效益也会比人家3000多斤一亩的收益好。
     你说小章说的有没有道理呢?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加我微信号Z13656629998。


要想了解更多果桑知识可收藏我们的果桑苗网站:http://www.guosangmiao.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