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6,597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军工继续反弹

(2020-09-30 07:32:56)
标签:

抄底

分类: 老金说股

反弹了,但是这种行情,前面套住的,反弹也走不了,抄底的,买不到热点票一样亏钱。整体赚钱效应还是比较低迷。

但是指数确实反弹了,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超2%, 只是尾盘股指冲高回落,有点上不去下不来的意思。

军工爆发,创业板涨停板多为军工股,光刻胶走强,其他的打酱油的多。

军工板块我昨天的收盘文章已经分析过了《军工大涨原因》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这个板块我节后是比较看好的,有趋势,有政策,而且机构又开始抱团了

回看下上半年的慢牛板块,食品、医药、白酒现在都在调整,机构抱团瓦解,唯有军工现在继续强者恒强,这就是新的启动信号,再加上新余国科、江龙船艇两只标杆坐镇,军工节后机会不会差

马上就要放假了,交易量低迷。创业板小幅放量,沪市继续缩量,看来资金做多欲望不强,大概率是技术性反弹,方向上资金还是继续往创业板跑。

市场情绪有所回升,人气也有恢复,唯独节前成交量,很难支撑市场继续走强,现在应该是有资金入场抢点股票,而有资金又想兑现过节的时机。

昨天的市场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有市场就有炒作,投机就不可缺少,跟随热点才能做到涨停。军工板块今天就很火,出现很多只20%的涨停股。其中新余国科,就是9月下旬红心哥为圈友们提示的军工龙头。低迷的市道中兴起的热点,可能就是后面能产生龙头妖股的方向。军工板块多股涨停,值得留意。

今天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还是平淡的一天,但是从概率上看,节后会有一波反弹行情,所以,可以在节前对热点有所布局。现在方向快出来了,还是创业板,还有军工等可能继续炒作,今天再看看,咱们准备好节后又开始捕捉龙头主升浪的战斗吧。

 老金最新打造了一个公众号,每天会有我视频讲解行情,并送出个看好的龙头方向和个股,每天深度解读行情。请大家在V信上搜索“红心哥”就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欢迎大家关注交流。


(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