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7,369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杀跌原因

(2020-09-24 11:37:18)
标签:

抄底

分类: 老金说股
昨天下午收完盘,深交所再出手。深交所日前公布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喻悌奇、李连生在交易“豫金刚石”、“长方集团”股票的过程中,严重影响了证券交易价格和交易量,深交所决定,从2020年9月23日起至2020年10月7日止对喻悌奇、李连生名下的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

这事挺有意思,监管继续加强,限制交易很多年不用了,这次出大招,要彻底扑灭炒作的欲火,让你们没有觉悟,这真是个大招,直接搞死的节奏。

其实,用管理层的话说,打压炒作也是为了维护市场秩序,是保护投资者必不可少的一环,反正我信了!

早盘市场也是预期中的回调,其实管理层不出手就目前节奏也是会调整的,这一点看看我早盘文章提示,只不过监管层出手后,打压的更明显一些了,市场情绪如此低迷的时候,这实属重磅,平地一声雷。

但雷炸了之后呢,市场就会再次平静,所以现在只是一个过渡期,竟然是炒股,平台都没有了还怎么玩?

所以接下来风波后就是新的机会,那么方向如何锁定

我还是看好次新股,你看近期我一直在说次新方向,不是胡来的,你看今天市场上涨的,次新股依然靠前,即使前面天山生物、长园集团等被查,今天资金依然冒险低吸?为啥?有钱赚啊

做投资风险是第一位的,但不要把风险作为一切投资的核心,安全范围内的正确选择才是正确的,指数决定大环境,题材决定大机会,你选吧

老金最新打造了一个公众号,每天会有我视频讲解行情,并送出个看好的龙头方向和个股,每天深度解读行情。请大家在V信上搜索“红心哥”就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欢迎大家关注交流。


(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