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9,093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证券就是牛市的旗手

(2020-07-08 15:03:53)
标签:

抄底

分类: 老金说股

关注7.8日老金解盘

一、大盘策略:证券就是牛市旗手

    午后两市震荡攀升,证券板块再次发力,从位置来说,3500点也是一个关键压力点,这个位置附近需要充分蓄势,就如3000的突破一样,从资金量看,市场是没有大问题的,资金还在持续流入当中,券商板块发力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二线蓝筹等还没有大面积补涨,行情还早,不要提前下次

   二、龙头板块点评:

   龙头板块一:证券

   龙头:浙商证券

   证券午后证券板块再次发力,直播提示多次的东方财富涨停,券商板块是周期股但也有题材属性,也是大盘走牛的核心,所以只要券商企稳了,大盘就意味着进入了熊市末期。

   2018年以来,券商大部分破净,超跌严重,但是也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券商未曾出现新低。其实已经说明了底部迹象明显。2019年的券商,业绩回暖,股价反转,其实说明了已经进入了一个修复指数,修复技术指标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大部分的机构、主力都会开始抢筹,甚至震荡洗盘。

  那么说明时候进入真正的牛市了呢?券商拉起周级别的主升浪就说明进入了真正的牛市的行情,这个时候不是洗盘了,是吸引大家来接盘了,托市了,而当券商大部分的个股进入了历史牛市高位区域的时候,往往也意味着牛市进入了尾声。

   就目前来看,午后证券板块再次发力,并没有终结迹象,目前位置就安心持股待涨,如果不知道选择哪个方向,就继续盯紧证券及金融科技股股,中信证券、太平洋、东方财富、同花顺等

  如果朋友们喜欢我的文章,记得多关注点赞支持,直播中分享了很多翻倍的好票,比如千禾味业、恒生电子、沪硅产业等等,喜欢的收藏起来,方便每天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