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5,707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科技龙头惊现黄金买点

(2019-08-19 16:11:31)
标签:

和晶科技

科创板

益生股份


周末消息利好刺激下,三大指数全线高开高走,百股涨停潮,看到如此行情,踏空投资者又别虐的体无完肤。之前我反复强调目前就是底部区域,指数没有问题大胆做多:
1、两融放开。自上周沪指失守2800点之后,管理层打开工具箱相继释放利好,其中两融扩容的政策,将在下周一正式实施。

 

2、百万股民入场。中国结算登记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证券市场新增投资者达108.49万,环比增长2.76%。而这也是今年3月份以来,首次出现环比上升的情况。

 

3、新增资金入市,87日,MSCI公布最新季度指数调整结果,中国A股纳入权重从10%提升至15%,827日收盘后开始执行。约220亿美金。

 

4、美股企稳。周五,风险偏好回升,美股三大股指均收涨超1%,道指涨超300点,涨幅为1.2%;原因是美债倒挂现象减缓。

 

5、最最重要的,国务院央行变相降息!降低LPR,确保实现年内降低小微企业贷款综合融资成本1个百分点,实际上相当于定向降息。

 

以上五大因素共同作用下,A股大趋势走牛已是必然。如果你还在犹疑,那么等待你的可能又是一次踏空

为了避免大家再次满仓踏空,也为了再次展示二板定龙实力,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只新的科技股龙头,此股是继易尚展示、维科技术后我们送给大家的新龙头,添加微信【dn3962 】联系助理后获取(回复领取龙头)

那么问题来了,牛市来了买什么?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看看二板定龙近期战绩,一个有历史的人才值得相信。

8.1日二板定龙提示,美格智能至今涨幅78%,该股我们有用户成功参与上了,目前还在持股中,只要跟随二板定龙信号提示交易就不会出错

新科技龙头惊现黄金买点

现在在利好政策的提振下,市场行情只会越来越好,这就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短线翻倍的龙头供我们挖掘,而我们也将继续深耕华为、5g为首的科技股主线,因为这是市场灵魂

还不知道买什么的同学,加入我们,我们的布局计划已经完成,磨刀霍霍,正准备大干特干。最佳布局时机 最强服务团队 最牛战绩=一刻不能等的参与机会

添加微信【DN58861】索取明日布局科技股龙头:002xxx,华为、5g概念叠加深圳利好,主升浪加速翻倍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