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5,707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一龙头加速上攻

(2019-08-18 15:31:55)
标签:

和晶科技

科创板

益生股份

哈高科

一周盈利10%,多久可以实现资金翻倍?答案是:仅需7周。当然这是在没有任何回撤的情况下。

不过对我们短线来说,一个周期赚10%,其实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比如本周我们擒龙布局的长信科技目前累计大涨36%,还有8.5日布局的中潜股份,目前累计大涨95%

下周一龙头加速上攻

这些都是做龙头赚来的收益!但其实假设一周出手一次,哪怕只赚个5%,但如果你的确定性大,其实一年下来的复利也不少。

 

但是问题来了,作为普通小散,信息来源渠道有限,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把握住这种确定性呢?

 

这里就需要用到我们的二板定龙战法了,今天我们把此套战法作为福利送给老铁们,添加助理微信【dn660929】后即可领取,同时还能提前获取我们下周送出的潜伏龙头(仅限添加微信的朋友,免费福利

 

首先,我们要明白,龙头的选择是市场的选择,而且有一定的规律性,一只票是不是龙头,是市场告诉我们的,绝对不是我们猜出来的。资金选择了谁,谁就是龙头,我们对于龙头的选择一定要客观,不能带有主观性。

 

第二点,我们要知道的是,龙头一定是从首板开始的,不管多大的龙头,没有首板就没有一切。所有说,涨停是我们判断龙头的一个重要依据,首板就相当于是入场券,首板都没有,如何走进龙头的大门?

 

所以说,对于我们做短线的来说,找龙头就是研究涨停板,有了首板就有了无限的可能性。

 

接下来就是二板定龙抓龙头三步曲了:

1、查看个股的涨停原因。

 

2、涨停原因归类。

3、找出板块强弱关系。

 

掌握了交易体系,并把它变为自己脑海里的东西,也就能对市场快速做出反应,也就有了先手优势,而这些交易手法,都将在我们的擒龙课程中给大家讲到。

添加微信【DN7001】领取,系统学习二板定龙战法,并且下周我们将送出一只新的布局龙头,华为细分领域龙头,此股将接力华阳国际,下周启动连板行情,机不可失哦,点击查看更多惊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