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家老金
投资家老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69,093
  • 关注人气:1,1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准备迎接反弹

(2019-08-15 14:52:32)
标签:

华阳国际

易尚展示

分类: 老金说股

粉丝福利:老金《二板定龙》正式上线

点击此处领取! 

一、大盘策略:短线利空释放到位

   外围市场暴雷,早盘A股低开利空释放一步到位,随后企稳逐步回升收盘翻红,日内收大阳线,今天A股超预期强势,其实市场走势我之前已经强调多次,目前底部区域已经确立,从杀跌空间看,目前部分个股已经跌不动了,场内做空动能减弱,当下调整更多是指数磨底行为,下行空间有限,从蓝筹股走势看,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领导蓝筹股发力,外资逐步流入抄底,阶段性反弹启动,转变看空思维,准备迎接反弹

 

   热点方面:涨停36家,跌停3家,涨停标杆易尚展示4连板,代表华为概念,午后科技股带动下市场赚钱效应回升,短线利空释放完毕,可积极低吸进场,重点留意 科技股主线,仓位4成。

二、龙头板块点评

15G+华为概念

龙头:易尚展示

   易尚展示午后反包涨停,维克科技2连板,美格智能、武汉凡谷等涨停,科技股仍是当前主流,近期市场的空间受限于三板,今日市场大跌能够在水下稳住,易尚展示午后反包拉涨停这才是龙头风范。8.13日擒龙早报送出,目前收货3涨停,同时江海股份812日入选双龙股池,今天成功收获涨停!华为、5g这条主线将继续发酵,关注飞荣达、紫光国微。

 

2 医药+超跌

龙头:西藏药业

  消息面上,上海卫健委812日发布《上海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最近生物制药异动明显,仔细观察,最近几天都在慢慢走出趋势,昨日股池里的西藏药业出现双紫信号共振后,今天收获一板,累计涨幅已达15%。

 

3 国产软件

龙头中国软件

   中国软件、万达信息今天涨停, 龙头中国软件今天放量涨停,此股赚钱效应可能一般,但是企稳后对板块带动却很给力,软件板块也会间接受益科技股这条主线,金溢科技、广联达、华铭智能中线继续加速,以上个股均可在日内回撤时介入

 

三、二板定龙股池公布

   老金每天在博客上公开三天前的龙头股池:

   8.13日易尚展示2连板

   8.12日世运电路2连板

   8.9日瑞特股份2连板

   8.6日华阳国际4连板。

   8.1日九鼎新材、华讯方舟2涨停!

   7.22日 002201宇环数控,翻倍!

   6.21日 300585奥联电子,翻倍!

    类似以上每日盘前龙头添加微信dn80386】即可免费领取,点击领取二板定龙实战策略及龙头股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